iu boom ladi dadi歌詞

《Boom Ladi Dadi》的歌詞如下:

(女)

快點靠近

小心聽我音

嘟噠噠啦

想要向你進攻

男)

迷上你怎么辦

是不是變得難以抗拒

我愛你很濃

比可樂還要熱辣

(女)

瞪大眼睛看你

臉紅心跳怦怦直跳

噠噠啦滴噠滴噠

一直陷入我的旋律

(男)

我知道自己不是平凡的人

有瘋狂的心動悸動在心房

為你做的瘋子的事情一堆

這是特別的獎賞給我的

(女)

就算放不下你也行

愛情並不像鉛筆那樣能夠削掉

很帥氣吧看我這個樣子的瘋子女人

BOOM LA DI DADI DADADADADA...

(男)

我是在愛的你的男人

別看其他男人我為你發瘋的證明給你看

我的眼神沒有一點殘缺的部分

從今以後我要一直盯著你瞧

(女)

就算放不下你也行

愛情並不像糖果那樣能夠切碎掉

我是讓你快樂的天真女人看我這個樣子的瘋子女人

(男)

這是獎賞給我的禮物我們的小小藝術家 課程方案 (美術版)教學計畫 範例(二年級上冊)

課程名稱:我們的小小藝術家 課程方案(美術版)教學計畫 範例(二年級上冊)

課程目標:本課程的目標是培養學生對美術的興趣和愛好,提高學生的美術技能和審美能力,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通過本課程的學習,學生將能夠掌握基本的美術技巧和方法,能夠獨立完成簡單的美術作品。

授課人:XXX老師,具有豐富的美術教學經驗和專業水平,能夠生動有趣地講解和演示美術技巧和方法。

授課時間:每周X小時,總計X年。

授課方式:課堂教學和實踐活動相結合,通過講解、演示、示範、討論、評價等方式,引導學生積極參與美術學習,提高美術技能和審美能力。

課程內容:本課程將分為幾個主題單元,包括繪畫、手工製作、色彩搭配、創意設計等。每個單元將包括基礎知識和實踐操作兩個部分,通過實踐操作提高學生的動手能力和創造力。

評價方式:本課程的評價方式包括平時作業、課堂表現、作品展示和期末考試四個方面。平時作業包括完成單元作業和課堂練習等,作品展示包括班級展覽和優秀作品評選等。期末考試將採用現場創作的方式,考察學生的美術技能和審美能力。

課程評估標準:本課程的評估標準包括學生參與度、作業完成情況、作品質量等方面。教師將根據學生的表現給予適當的評價和反饋,幫助學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優點和不足,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美術技能和審美能力。

建議和補充:建議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注意觀察生活,發現身邊的美,將美術與生活緊密聯繫在一起。同時,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選擇不同的美術主題單元,充分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對於不同程度的學生,教師也建議因材施教,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進行個別指導和幫助。

通過以上課程方案,我們希望能夠激發學生對美術的興趣和愛好,提高學生的美術技能和審美能力,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同時,通過實踐活動和評價方式的設計,幫助學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優點和不足,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美術素養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