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ais vu bts歌詞

jamais vu bts的中文意思是“未來無我”,其歌詞如下:

You can’t be sad

望著那遙遠的地平線

不管今天多辛苦 我要勇往直前

我在追尋那最初的模樣

時光已漸漸逝去 但無怨無悔

把一切拋之腦後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不能浪費時間

時間如夢 如痴如醉

那就跟隨我的旋律吧

不要再回頭了 即使淚流滿面

無法傳達給你的話

現在就由我來實現它

Just one more time 就讓愛再一次重逢我們吧

眼淚奪眶而出 不需要言語表達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有風聲的場所也沒有關係 一步步邁出新的一步吧

擁抱它,那就迎接新的一章吧,明天就是屬於我們的未來!未來!未來!無我!無我!無我!讓我們展翅翱翔吧!

未來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無我 未來未來未來

你可以感受那份溫暖的溫度 所以請將心情放鬆吧!你正在感受幸福來臨,未來的未來永遠屬於我們,別怕痛就迎上去吧!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吧!無拘無束的放飛吧!加油吧!一起前行吧!沒有界限,只要能與你在一起,就算逆流而上,也毫不畏懼!沒有理由的瘋狂愛著!所以不要悲傷,將那傷痛一掃而空,繼續前行吧!向前走!沒有止境,向未來奔跑吧!永不結束的旅途。所以讓我們盡情地唱出來吧!不再逃避!就如現在一樣繼續前行吧!

希望以上歌詞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