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dance again ft pitbull中文歌詞

Jennifer Lopez - Dance Again (ft. Pitbull) 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舞池中 我獨自起舞

一再重蹈覆轍 這次我不想這樣

若我掙脫了所有煩惱 便能將一切重新開始

因為每一次 我都能感受到激情四溢

不管是誰 都曾受傷過 舞池中的氣氛已經達到高潮

就像我們曾經那樣 在夜色中起舞

現在我要再次舞動 再次起舞

(再次舞動)

我要再次舞動 再次起舞

(再次起舞)

與DJ一起狂歡到天明 舞動吧 寶貝

我讓你感覺到你的存在感 (再次舞動)

就像我再次和你在一起 (再次起舞)

我知道我們的愛將會永恆 (DJ 我們繼續)

每一次我都知道 該如何舞動身體 (如何狂歡到天明)

我們不能只是保持沉默 一起享受這份激情吧

所以現在我要再次舞動 再次起舞 (Yeah)

我要再次舞動 再次起舞 (Yeah)

(副歌)

舞池中 我獨自起舞 (Yeah)

一再重蹈覆轍 我這次不想這樣 (Yeah)

若我掙脫了所有煩惱 我便能將一切重新開始 (Yeah)

(主歌)

當我獨自跳舞時 我感到孤獨 (Yeah)

但我從不會停止舞蹈 (Yeah)

我知道我會找到新的方式 來繼續我的舞蹈之旅 (Yeah)

每一次我都知道 該如何舞動身體 (Yeah)

所以現在我要再次舞動 (Yeah)

我要再次舞動 (Come on) 再次起舞 (Yeah) 再次起舞 (Yeah) 再來一次 (Yeah) 所以寶貝, 來吧, 再一次, 我們一起來吧 (Yeah) DJ, 我們繼續 (Yeah) DJ, 我們繼續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Repeat x2) 來吧寶貝, 來吧 (再一遍)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最後一句重複兩遍) (不要停下, 來吧寶貝)DJ, 我們繼續!DJ! (就是這樣!)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top here and go back to the start) (回到起點)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Come on and dance again) (再來一次) DJ! DJ! DJ! DJ! DJ! DJ! DJ! (Come on and dance again) (再來一次) DJ! DJ! DJ! DJ! DJ! DJ! DJ! (Come on and dance again with me now) (現在與我一起再來一次) 我與所有的熱情一樣熱愛跳舞 你別再犯相同的錯誤 所以你感覺這樣沒意義 別害怕現在就在我身邊 從開始一直跳舞,就像跳舞伴 在彼此的世界裡來回的交換 將每一份記憶像零碎的花瓣 將我一切熱情傾倒出 這樣舞蹈的心就滿足 請享受舞動的滋味 所以現在我要再次舞動(Come on)我要再次舞動(Come on)我要再次起舞(Come on)我要再次起舞(Yeah) 所以寶貝,來吧,再來一次,我們一起來吧! 所以現在我要再次舞動(DJ)我要再次舞動(DJ) 所以寶貝,來吧,別停下,再一起跳吧!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再跳一次!)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跟著我的節奏!) 所以寶貝,來吧,繼續跳下去,好嗎? DJ!DJ!DJ!DJ!DJ!DJ!DJ! DJ! 請繼續跳下去,好嗎?DJ! (重複兩遍) 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歌詞,希望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