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lin lemon tree歌詞

《Lemon Tree》的中文歌詞如下:

I'm sitting here in the boring room,

我又坐在這個無聊的房間裡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今天是又一個無聊的雨天午後

I'm wa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

我無事可做,浪費我的時間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

我四處閒晃,等待你的出現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但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我在想

If you want me to,

你是否想要我

baby come and get me,

寶貝過來擁有我

Cause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ve been alone。

自從我獨自一人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I'm following a star that don't shine。

我追隨一顆不閃耀的星星

Through mist and clouds and rainbows,

穿過迷霧和雲層和彩虹

It's the funnest feeling,

這是最有趣的感覺

and I know no boundaries。

我知道沒有邊界

I'm on my own but I feel lonely。

我獨自一人但是我感到孤獨

But that's the way I want it。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方式

It's the way it's been。

這是它一直以來的方式

So here I go again, I'll climb that lemon tree。

所以我又一次,我會爬上那棵檸檬樹

Yea,I''ll hang around that lemon tree till the end of the day。

是的,我會在這棵檸檬樹下徘徊,直到一天結束

There's a girl who lives up on that tree,

有個女孩住在樹上

And she tells me she won't come down。

她告訴我她不會下來

She says she wants a lover who loves her just the way she is。

她說她想要一個喜歡她本來的樣子的人做她的戀人。

Well that guy doesn''t exist and I wonder,(Or not yet) ,who knows?誰又知道?這個不存在的那個人我一直想知道是誰!她似乎正在樹上等我我去迎接她我想這是關於兩顆愛的心走到一起的故事她的期待和對愛的不夠肯定期待這棵檸檬樹下的艷遇和對白我會對女孩說你是我心中的獨一無二的女神如果你接受了我我就摘你下來永遠相依為命你會等來屬於你的那份真愛嗎?不要讓機會就這樣白白錯過也許緣分只在你我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誰也不能保證愛的發生只有緣份能告訴我們你會爬上這棵檸檬樹嗎?這棵檸檬樹下的艷遇和等待也許就是緣分在作祟吧!也許等待的真愛就在下一秒出現!不要錯過機會!不要放棄!相信緣分相信愛!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相信一切美好的東西!相信一切美好的未來!相信一切美好的人生!相信一切美好的自己!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自己相信緣分!相信一切美好的東西!相信緣分相信愛相信緣份讓我們一起把握機會吧!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自己相信緣分相信自己相信一切!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自己相信人生相信自己相信一切!相信自己相信幸福相信自己相信夢想相信自己相信希望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自己相信真愛相信自己相信緣分相信自己相信奇蹟相信自己相信命運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吧!不要放棄任何美好的希望未來已經展開美好在你眼前我相信屬於你的愛情在等待著!跟隨《檸檬樹》的音樂一起來迎接自己的幸福吧!迎接真愛和幸福的到來吧!生命是如此的美好幸福在前方等待著你來發現和擁有它無論路途如何艱辛幸福都在等你把它追隨來繼續跟隨音樂舞動你的心靈和肢體一起來吧音樂是最好的伴侶讓我們一起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吧!跟隨音樂一起舞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吧!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吧!享受生命的美好吧!享受幸福和愛的到來吧!跟隨音樂一起舞動起來吧!讓生命充滿活力和激情吧!讓我們一起珍惜每一刻生命中的美好時刻吧!一起感受生命的魅力吧!擁抱生活感受生命的脈搏讓生活更加美好吧讓我們一起跳舞感受生活的快樂吧跳出生命的力量跳出生活的魅力享受生活的快樂擁抱生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前行一起擁抱生命的美好讓我們一起去追逐屬於我們的愛情幸福吧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猶豫勇敢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和幸福吧無論前方的路有多么艱難只要你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幸福和愛的到來不再遙遠無論路途如何坎坷只要你心中有愛就一定會迎來屬於你的真愛和幸福要勇敢地走下去去迎接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希望永遠保持對生命的熱情和追求幸福和愛一定會如期而至你會發現真正的愛情等待在你的前方並迎接你的到來因為愛你沒有理由是我最大的選擇 因為你知道我是個乖孩子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