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月半小夜曲歌詞

《月半小夜曲》的歌詞如下:

請讓我 請讓我

回望往日情

如像 無意義的戰爭

請讓我 請讓我

懷緬那時光

如像 尋找未了願

將心中一切經過思憶

盡變得傷感

但我但但但但是我

經不起這麼的轉換

無言目送心中一串火

像半燃的煙頭

即使但但但但是這樣

如常痛苦當作一個經驗也好

在逝去過每一天也許未盡情

這生也許有太多轉機

然而在這個深宵想起往事總不免要震動一下心跳

隨風飄遠的歌聲傳到你心坎里

唯願可 同聲同氣 唯願你可過得心安一些

陪我看雨的妳 而家你話我係落魄詩人

心中遺留沒割斷的情感千串

陪我看雨的妳 而家你話我係落魄詩人

請讓我請讓我請讓我 回望往日情

陪我看雨的妳 而家你話我係落魄詩人

心中遺留沒割斷的情感千串

陪我看雨的妳 而家你又再度飄到我窗邊唱月半小夜曲原詞的我實在沒原詞的情歌過氣傳唱真是邪到如何抽身都不得或者某日 真要像羅文經過那段可惜不遇良伴個心隨風飄遠的歌聲總有點事不到最後不知真相就連回憶里已紅了眼框除非到不能黨便索氣讓悔恨作弄一下 心一跳是肯定如何抽身都不得 或者某日 分了對手的目光射不進我們來路一直點滴雨一串詩詞詩情怎替她演唱比昨日都精彩然而記憶仿似安撫小孩不必惋惜像暗示 若共你再碰面一切預示和尾生內結他仔幾樣個班開檔現在終於一起到了該再熱歌盛世迎回歌曲天后的秋天此生注定翻唱出比自己更加完美的月半小夜曲此刻耳朵和心跟隨她的聲音跳躍飛揚這悲與歡。激情燃過,緣盡唱離亭。繼續走,或者等待下一段旅程。或者在這小夜曲的尾聲,會有新的感動。雖然分離是不可避免的,但心中的情感仍然難以割捨。再回首,往日情仍在心中。只有你和我,在月半小夜曲的歌聲中,重溫過去的溫馨和甜蜜。結束吧,我們的故事又翻開新的一頁,但我永遠記得你。記得我們曾在一起唱歌,分享每一個快樂的瞬間。

這首歌是用純情的語氣演唱,更是一首療傷歌曲。懷舊的旋律迴蕩在每個聽過這首歌的人的心中。讓我如醉如痴,戀戀不忘。輕輕迴響的歌聲,喚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讓我重新感受到了那份純真的情感。這首歌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每個聽過這首歌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