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little bit歌詞

《Just a Little Bit》的歌詞如下: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只是有點喜歡你

不是太遙遠的關係

用微妙的語言寫

心中有所依戀

關於我對你的愛戀

可以作為短暫的關係

但不是不能依靠的愛情

不知怎么說你才能懂

我不想問你何時對我認真

還是選擇悄悄的撤退

這份愛應該就屬於我自己

我只能讓自己少喝一點咖啡來壓抑內心的憂鬱

可以問我自己為什麼會動心動了心就不容易收回去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不是已經習慣孤單了(不是已經習慣孤單了)

愛著你我還覺得自在些(自在些自在些)

只能怪我太過輕易相信別人對別人的話太認真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喔~耶耶耶耶也才這么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喔~噢~我等著看你會不會後悔喔~耶耶耶耶也才這么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喔~噢~你要好好想想再說一遍喔~噢~(你的真心在哪裡)喔~(你對我下了魔力)喔~(我怎么一直想著你)

你只是有點喜歡我而已(喜歡我而已)

別說是我的真心愛意(不是我的真意)

我不像那些女孩那樣傻傻地等待著你(等待著你)

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喔~(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喔~ 喔~ 噢~ 耶耶耶耶 耶耶 耶~ 只是有點喜歡你 喔~只是有點喜歡你喔~ 只是有點喜歡你喔~ 我等著看你會不會後悔喔~ 噢~ (你的真心在哪裡)只是有點喜歡你 只是有點喜歡你喔~ (你說愛我千百回)不配!(我愛你愛你愛你)我不會再想著你(想著你想著你)也不會再愛你!只是有點喜歡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