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 friends歌詞翻譯

《Just Be Friends》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一點點靠近

男:

你給我的感應

一點點溫馨

女:

我們之間的默契

在慢慢升級

男:

你給我的誓言

在慢慢實現

女:

我們終於走到這裡

男:

終於等到今天

女:

合起雙手擁抱天際

合:

約定永遠不放手

我們默契不變 相愛不離分

無論天涯海角相隔多遠

不管生死難測緣起緣滅

合:

只想永遠和你 朋友變戀人

男: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放棄才是真心犯難

不能擁抱對方你的感受怎樣

要是有天將會牽著別人 我愛的不離不棄永遠不分

我其實很愛你怎可能做朋友 太過快樂就是寂寞牽絆著不走 給你最多的紅線愛我還是她還是像平常那樣給她的肩膀給你最多笑容就給你溫柔疼愛把一輩子陪你走路的人留給我換一句話一直不變我的要求很少陪你瘋陪你顛你想什麼有什麼想做最瘋一次放開玩只是覺得心裡沒你還能跟誰說出什麼愛情絕配你的專一是呵護到底多久只限今世為了愛的存在力保一世可誰又會比我對你珍惜倍加而要真心拿感情當做一場笑話我是為你愛你多一點 契約永遠不會改變你是我最珍惜的另一半我們走到一起太難得可再戀愛你不可思易對愛的追求一往而前不求永久地吻著最愛的人而只是想把你擁有來擁有我的時候就不放手 分開我的時候你會挽留未知變數是什麼意思?

未知變數是指編程中沒有給定值,需要在使用時賦值的變數。它通常出現在程式中的公式、算法或邏輯中,用於表示一個尚未確定的數值。在編程中,未知變數通常用符號“x”、“y”、“z”等表示。在求解問題時,未知變數用於表示需要求解的數值,以便於使用數學方法進行計算或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