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mister歌詞

Kara的Mister的歌詞如下:

女:

Yeah KARA here we go

Mister 凌晨的信箱 你的信件已經泛黃

Mister 回憶里的陽光 已經快要照射到晚上

男:

我站在分岔的路上 該往哪邊走

女:

是你讓我站在現在的我眼前的分岔路

男:

我該不該去想 你的謊話和那安慰

能不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而忘了

女:

這不是我想要的 結果 會是這樣

Mister 不知道 我的眼淚是第幾次掉下

合:

這不是我要的愛情 想要的模樣 繼續前進的勇氣 在我身上怎樣繼續生存下去 現在就算抱著這種想法眼淚還會繼續流淌 我感到無力繼續向前看 但是繼續看著這樣的你 現在繼續微笑 真的很困難 很痛 很痛 所以我才 看著我 Mister的淚光 Mister Mister 離開我離開我 Mister 我是在夢境中嗎

男:

我想要的是愛情啊 所以 現在這樣是愛嗎 我很痛苦 想把你從心裡抹去 很累很累 所以才不想見你不想聽你說什麼 但看到你 還是很痛苦 我不想繼續下去了 Mister Mister離開我離開我離開我 所以我在問自己該怎么辦該怎么辦離開我離開我離開我 Mister 我好痛好痛 Mister的歌詞超好聽啊!配上音也很適合。 請享受這首歌!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 這首歌詞的意思是不是很容易理解?請放心,我已經盡力去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