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the one that got away中英歌詞

《The One That Got Away》是Katy Perry演唱的一首歌曲,中英對照歌詞如下:

中文版:

Verse 1:

你是我無法忘懷的人

每一次想起你都會心動不已

你的身影讓我如痴如醉

卻又總是錯過機會

我明白這份愛是如此珍貴

不能輕易放棄

但是我又怕再犯同樣的錯誤

只能無奈放手

副歌: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卻依然忘不了你的眼神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卻依然懷念你的溫柔

Chorus:

我曾擁有你卻不珍惜

如今後悔莫及才想挽留你

但你已離我遠去不再回頭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Verse 2:

每一次想起你都會心痛不已

每一次失去你都會不知所措

或許我只是一個懦弱的人

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

我只能遠遠地祝福你幸福安康

(遠方的我在祈禱著你)

副歌: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卻依然忘不了你的眼神

我是那個逃跑的人

卻依然懷念你的溫柔(思念依舊,心中牽掛)

      英版:

Verse 1: I can't let go, I'm obsessed with you 不能鬆手,我已對你痴迷不悟,You're on my mind, everywhere I go 你在我心頭縈繞,無論我身處何方,And I keep thinking about what could have been 我一直在想我們本可以成為什麼樣子,I'm regretting letting you go 我後悔讓你離開我,I don't wan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s 我絕不想犯同樣的錯誤。 副歌: I'm 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就是那個離開的人,I still can't believe I let you slip away 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讓你溜走,I'm 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就是那個離開的人,I can't believe I lost my chance to stay 我不能相信我失去了留下來的機會。Chorus: I was so close, but now I'm all alone 我本來很近,但現在只有我孤單一人,I can't believe I let you get away 我不能相信我讓你溜走,I'm 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就是那個離開的人。Verse 2: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我無法停止想你,Every time I lose my breath每一次失去呼吸,Every time I feel like I'm drowning每一次我都感到要溺水而死,It was all for nothing 但一切都無濟於事。 副歌: I'm the one that got away 我就是那個離開的人,I still can't believe I let you slip away 我仍然不敢相信我讓你溜走。   註:上述翻譯可能存在主觀因素,實際翻譯可能根據說話語氣、語境等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