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再見歌詞

再見(Goodbye)

演唱:Kay

(男聲)

時間不停擺 倒轉再重來

這過程有點痛 再見了愛

多希望你還沒離開

要我心平跳再加快

這樣才痛快 別覺得悲哀

這份愛總會有將來 等待那一天到來 給你最實在的表白

(女聲)

就這樣 別走開 我會更愛你不變的節拍

說拜拜 不要哭 我會更勇敢給你看我的無畏

未來 還在等著我們 愛還在等著我們繼續去追

(副歌)

再見吧我的愛 再見吧現在的我 再見吧我的夢 再見吧未來的你

(男聲)

要離開 不會走得讓你心傷感重感

愛太深 愛太真 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我不會讓自己再受累

(女聲)

你總說愛不一定要牽手 擁有過就已經足夠 但我希望你會記得 我們曾有的所有承諾

(副歌)

再見吧我的愛 再見吧現在的我 再見吧我的夢 再見吧未來的你

我們永遠相信著 那永不褪色的真愛 從此不在有阻礙 是你說你累了 愛我不變 不再分開 別讓愛的證明 結束在這冰冷的道別 是我不懂怎樣去愛 你還是我太笨拙 我能給你最後的撫慰 是我的微笑和安靜的背影 你會懂 我不會走開 我怕我會後悔 我怕我會後悔 你會看到我的愛不曾改變 我不會走開 我怕我會後悔 我怕我會後悔 你不會離開 我不會走開 我怕我會後悔 你不要走開 讓我來追回 所以不必再流淚 我沒有後悔 我們不該結束 你沒有走開 所以別走開 再見你最後一次 你哭了嗎? 別害怕 就讓這一滴淚 從此之後各自展開 不在依賴不再受傷害 你走了 不該走得那么乾脆 捨不得 但已經結束了 所以放手一搏了 不必再躲了 你我都已經受夠了 放我一個人走 別管我 對愛情的痴狂早就該釋放了 愛結束了一切也就停止了 我們走到了這一步我也無力挽回 我最後送你的這一程算不算是對這份愛情最真誠的尊重了 從今以後我在面對你的每一次選擇都要謹慎 而你在每一次抉擇的時候能否為我停下你的腳步 為我留下一絲不捨 一絲疼惜?而我在決定愛情的終點的時候選擇了最愚蠢的方式讓你離開了 所以我不想讓你有任何後悔的時候 我們都要好好活著好好生活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笑著回憶過去呢 對不對?別哭了 別哭了 你不是早就知道愛情不能太貪心了嗎? 該走的都走了 該留下的永遠都會留下的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愛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不捨得你離開 但是我知道你不捨得離開我的原因是因為你對我的不信任和懷疑 而我從來沒有怪過你 因為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你卻從來沒有給過我信任和機會去證明我愛你 所以現在你明白了嗎?你已經沒有機會了 所以你要好好的活著好好的生活 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別哭了 別再哭了 你知道嗎?你哭的時候真的很醜很醜的呢 你還是一樣的那么美 那么溫柔那么可愛那么好強呢 既然你現在如此平靜了 那說明你現在過的很好 那說明我已經勝利了對不對? 那以後你要學會對自己好點別再這么任性了 要學會照顧自己了 別再讓我擔心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不想再擔心你了 因為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很累了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別再哭了!好嗎?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夢!再見!未來的你!再見!我的一切!你好好的活著吧!別讓我擔心了!好好生活!別哭了好嗎?再見!我愛你!別再為我流淚了!我的愛人!願你在未來的路上過的更好更幸福更快樂更健康更開心更美更好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