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心服口服歌詞

《Kelly心服口服》的歌詞如下:

Oho

別怕嘛

自戀到外太空發光發亮喔

受夠了別人動不動亂來加形容詞的背叛喔

聽我說

有誰像我這樣愛你的

對你好到心服口服

都快要痛到窒息了

還不快投降

還假裝不知道

真不嫌害臊

看你往哪逃

有誰像我這樣疼你的

把你看得比天還高

把你看得比地還牢靠

還假裝不知道

真不嫌害臊

看你往哪逃

別再跟我耍脾氣耍小性子耍賴皮了

別再跟我裝無辜裝可愛裝乖巧了

別再跟我玩躲貓貓了

別再跟我玩心跳了

別再跟我玩愛情遊戲了

聽我說

有誰像我這樣愛你的

對你好到心服口服

都快要痛到窒息了

還不快投降

別再假裝不知道

別再不識好歹了

玩膩了的你終於玩完了呢

真的會有下一個愛你的人出現

你的心裡才會出現一絲溫暖吧

玩火者必自焚吧! (懂了嗎) 我的乖~! 來給我按摩 (ha) 該散的都散了吧 OHOhoOho

你不在我的心也不會亂掉的 (嗯哼)

全丟一邊你做決定吧! 以後我就是有錢有人有錢有人愛 (OK!)

有什麼願望(Oh Babe!) 立刻派實現吧 (是喔!) (趕快吧!) 什麼都OK 我有多少錢都可以隨便花 你想做什麼都可以隨便啦 我不是有錢人嗎 開心的話就答應了吧 (怎么樣) 別想耍花招 (怎么可能) 你玩不過我的 (No Way!) (你有看過誰贏過我嗎?) 別跟我玩這招我會哭的喔 沒搞錯吧 應該不會再聯絡了吧 我沒那么多時間耗下去了喔 (那么乾脆啊) 我就是要徹底地死心啦 (Come on) 我相信終會有一天你求著我哭著說回來吧 我的寶貝 (Oh Oh Oh Oh Oh) 聽我說 (Oh Oh Oh Oh Oh) 有誰像我這樣疼你的 (Oh Oh Oh Oh Oh) 把你看得比天還高 (Oh Oh Oh Oh Oh) 把你看得比地還牢靠 (Oh Oh Oh Oh Oh) 有誰像我這樣愛你 (Oh Oh Oh Oh)

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Kelly對另一半的信任和依賴,以及他對愛情的堅定信念。他表達了自己對另一半的疼愛、關心和呵護,以及對愛情的執著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