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anniversary歌詞

《kinki kids anniversary》的歌詞如下:

演唱:kinki kids

專輯:BEST 1985-1995

這是第一輯里的主打歌,每次開唱必唱,百唱不膩,並且深情對唱新版獻給大家,祝kinki kids結婚紀念日快樂。

日文歌詞:

時に愛おしくて 時に切なくて

ただ 夢を追いかけてた

夢を追いかけた 僕たち

夢を追いかけてる 今も まだ

夢を見ている 君のそばにいる

僕のそばにいる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た あの夢を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た 君と僕

あの夢をなぞってる 今も まだ

夢を見ている 君のそばにいる

僕のそばにいる

遠く離れても ただ愛を信じて

ただ愛を信じてる 僕たち

ただ愛を信じてる 今も まだ

夢を見ている 君のそばにいる

僕のそばにいる

中文歌詞:

時而覺得溫馨 時而感到離別

只是追逐夢想的我們

追逐夢想的我們 現在也還在追逐

你還在我身旁 我還在你身旁

模仿著那個夢 那個夢想

模仿著那個夢的你和我

現在也還在模仿著那個夢想 你還在我身旁 我還在你身旁

即使距離遙遠 也只是相信愛情而已

只是相信愛情而已的我們 現在也還在相信著愛情

你還在我身旁 我還在你身旁

Kinki Kids Anniversary! (Repeat)

(Yeah) 一路走來的路途上 (Repeat)

不管多遠距離多長 時間都把我們牽連在一起 (Repeat)

現在 我們就在你的身旁 (Repeat)

在我們的夢裡面 (Come on!)

感謝一直以來 陪在我身旁的你和我 (Say "Yo!")

在這天到下一天(Ringo no mainichi wa tsuyoku takusai na mainichi ga, Merry-go-round no haru mo ichido atte dake wa aru tsumori no naka de!)一起轉動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美好和不可思議 (請和我一起來吧) Kinki Kids Anniversary! (Choo Choo!) 讓我們一起去追尋我們的夢想吧! (Everybody Dance!) 大家一起來跳起來吧! 不管有多么遙遠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吧! (大家一起來跳舞吧)不管多遠距離多長 時間都把我們牽連在一起 現在 我們就在你的身旁! (Come on!) Kinki Kids Anniversary! (Yo!) 一起追尋我們的夢想吧! (Choo Choo!) Kinki Kids Anniversary! (Yeah!) 感謝一直以來陪伴在身邊的你們! (Everybody Dance!) 讓我們一起去追尋我們的夢想吧! (Choo Choo!) 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到天亮吧! (Everybody Dance!) 我們一起唱到天亮吧! 這就是Kinki Kids Anniversary!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