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桌面歌詞

要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獲取KKBox桌面歌詞,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安裝並打開KKBox套用:在您的Windows電腦上安裝KKBox套用。如果您沒有安裝,可以從KKBox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

2. 安裝桌面歌詞外掛程式:您需要在Windows系統上安裝一個名為“桌面歌詞”的外掛程式,以便在您的桌面顯示歌詞。您可以從Microsoft Store或其他可靠來源獲取該外掛程式。

3. 配置KKBox和桌面歌詞外掛程式:打開KKBox套用並設定您的賬戶和個人信息。然後,您需要調整KKBox的偏好設定,以使其連線到桌面歌詞外掛程式。您可以通過設定->音頻->顯示桌面歌詞來找到這個選項。

4. 啟用桌面歌詞顯示:在安裝並配置好桌面歌詞外掛程式後,您需要在Windows系統設定中啟用桌面歌詞的顯示。具體步驟可能因系統版本而異,但通常可以在系統設定->個性化->系統列中找到相關選項。

5. 等待歌詞同步:一旦KKBox連線到桌面歌詞外掛程式並啟用桌面歌詞顯示,您應該能夠在桌面的系統列中看到歌詞。請注意,歌詞可能不會立即同步,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它們。

請注意,以上步驟可能因作業系統版本和KKBox版本而略有不同。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建議查閱KKBox官方文檔或聯繫他們的客戶支持團隊以獲取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