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周麗淇 螢火蟲歌詞

周麗淇 - 螢火蟲

LRC歌詞版本

[ti:螢火蟲]

[ar:周麗淇]

[al:]

[by:Rexing Liu]

[00:01.01]我在一個風吹的晚上

[00:04.34]一個點點星光在轉

[00:08.45]一個星星隨風飛

[00:11.33]好像有點慌張

[00:14.59]不確定去向何方

[00:17.86]微弱的亮光點點的微光

[00:22.37]彷彿是我心中渴望

[00:25.77]在黑暗中彷彿有光

[00:30.26]我在一個風吹的晚上

[00:33.67]一個點點星光在轉

[00:37.79]彷彿是我心中渴望

[00:41.26]在黑暗中彷彿有光

[02:55.69][02:58.69][03:16.78][03:45.47][03:59.64][04:28.44][04:47.65][ 」吳以健 (經紀人)

[2x]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2x]我遇見了你

[2x]我遇見了你

[2x]你總是帶著微笑

[2x]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2x]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2x]我遇見了你

[2x]彷彿是 彷彿是 星星的指引

[2x]彷彿是 彷彿是 我的生命有了光

[2x]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2x]我遇見了你

[2x]我遇見了你

[2x]你總是 總是 帶著微笑

[2x]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2x]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2x]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你

[副歌部分1] 我在黑暗中彷彿有光

[副歌部分2] 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你 是這麼地溫暖彷彿點點繁星點點螢光讓我看見了心中的光明在這裡的天空照亮著我也引領著我為了這個照亮著的你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也會跟隨在你的身旁共同飛向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光明自由自在地去尋找更廣闊的未來螢火蟲點點閃爍的力量真的不小在哪裡都有它們熟悉的模樣它的模樣是我的指南生活就有了目標充滿了能量星星就是指引的力量你看,這不遠處一閃閃地螢光我看到了曙光我不再彷徨路上的石頭不怕撞見霧裡也可見到前方心心點點的光我要永遠追逐那個遠方那一閃一閃的光亮是我的方向它是我心中的希望它是我追逐的方向它是我永遠的方向它是我永遠的螢火蟲之光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永遠閃爍的星光你的方向在這裡是我最美的願望就是你啊我決定離開你就像風兒帶走塵埃我不會放棄更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美好經歷每一次閃爍都銘刻在我的心裡時刻閃耀著我不能失去你永不消失的光在我的身旁在你的身旁是螢火蟲閃爍的堅強我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我永永遠遠屬於你我的堅強在黑暗中尋找屬於我們的光明我要永遠追逐那個遠方那一閃一閃的光亮是我的方向它是我心中的希望它是我追逐的方向它是我永遠的方向它是我永遠的螢火蟲之光在黑暗中尋找屬於我們的光明永遠閃爍的星光我的方向在哪裡都不離開你的身旁我的堅強永遠屬於你我的堅強,永不消失的歌聲響徹在這黑夜,帶給你希望的燈光閃耀在我身邊。我希望你的心情,能像我一樣。一路同行,追逐那一閃一閃的希望之光。只要你勇敢面對,心中的堅強永不會消逝。我想讓每一刻的快樂都留下你的痕跡,所以請勇敢追求吧!點亮屬於自己的希望之光!那將是最閃耀的光。別忘記:那是螢火蟲閃爍的光,是我的方向。我也將會追尋屬於我們的那份溫暖,不再害怕孤單和寂寞。我想成為你心靈的燈光,指引你在每一個漆黑的夜晚中找到前行的力量。一路相伴,那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光芒!我的朋友,你在哪裡?如果你還在黑暗中迷失,請不要放棄,只要記住那個方向。無論你在哪裡,我都在你身邊。我希望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