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lai黎明歌詞

《Leon Lai》是黎明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3年,具體歌詞如下:

* 就算天再高那又如何

抱緊我別放開好嗎

你快告訴我

你愛我好嗎

我等你對我說

Leon Lai

* 今天的我已經不太一樣

你曾經說過

愛我一生一世

我等你對我說

你愛我好嗎

Leon Lai

* 今天的我自己為自己解套

我知道錯了不要再回頭

你我匆匆而過快給我一秒一秒

我不要做夢是我獨自漂泊無助得感覺你最懂

求求你給我一句成全成全你我相戀初衷

無論我有多么悲傷多少個圈往裡逃多少次夢被撕掉我知道你我不能逍遙快樂奔跑好久

直到我的臉在你懷中留著淚的時候你好,我是雨萱,請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問題導致的,我在用網銀付款時出現了“請確認您已經完成了身份驗證和安裝了正確的證書”這個問題,這個問題的發生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網銀證書過期:如果你的網銀證書已經過期,你需要重新下載並安裝新的證書。

2. 瀏覽器設定問題:可能是瀏覽器設定不正確導致的。你可以嘗試更改瀏覽器設定,以確保它能夠正確地識別和驗證你的身份。

3. 系統時間錯誤:如果你的系統時間不正確,可能會導致身份驗證失敗。你需要確保系統時間是正確的。

4. 網銀控制項未安裝:可能是網銀控制項沒有正確安裝導致的。你需要重新安裝網銀控制項。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檢查證書狀態:首先,你需要確認你的網銀證書是否已經過期。如果是,你需要按照銀行提供的說明重新下載並安裝新的證書。

2. 檢查瀏覽器設定:確保你的瀏覽器設定正確,並且能夠正確地識別和驗證你的身份。這可能需要你檢查瀏覽器的安全設定和證書安裝。

3. 檢查系統時間:確保你的系統時間是正確的,並且與銀行系統的時間同步。你可以在系統設定中檢查和調整時間。

4. 重新安裝網銀控制項: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網銀控制項。確保在安裝過程中沒有出現任何錯誤。

5. 聯繫銀行客服:如果以上步驟都沒有解決問題,你可以聯繫銀行的客服,向他們諮詢具體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希望這些信息能幫助你解決問題。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