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her go中文歌詞林芯儀

Let Her Go

I remember when you told me

You were feeling something new

我還記得當時你告訴我

你感覺到一些新的東西

But you didn't seem to notice

但是你似乎並不留意

How your feelings changed

你的感情如何變化

你無法抓緊她的手,

沒法挽留住她的心,

只能看著她離開,無能為力。

Let her go, let her go, 讓她走,讓她走

放她自由,放她走,

雖然我還是想你留著她,

但我還是讓你放她走。

Cause I remember when you said

That it wasn't like a game

我還記得當時你說

那並不是一場遊戲

You're all alone, in your confusion, but it's done now, oh, yeah, oh-oh, oh-oh-oh, oh-oh, yeah

雖然過去我感到困惑,但是我現在明白了,那都已經過去。

I let you go, let you go 我讓你離開,讓你離開

她選擇了自由,也選擇了我。

不再痛苦,不再感傷,我們各自走各自的路。

You said you knew, you knew what was what, yeah, yeah, yeah, yeah 你說你知道,你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你總是選擇了逃避,我卻選擇了接受。

Cause I remember when you said 我也記得當時你說的話:

"I'm sorry, I'm sorry" 對不起,對不起。

I said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讓你離開,讓你自由,是我選擇了接受。讓她走,讓她走,讓過去的痛和恨也隨風飄散。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接受一個全新的我,讓你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道獨特的痕跡。或許她離開你是為了讓你更強大,讓我看到了更堅強的你。我不會再沉浸在過去,我會繼續向前看,因為我知道,未來會更好。我會讓你知道,我已經從你的離開中成長起來,我會變得更好。我會讓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和機會。我會讓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生活和未來。我會讓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我。Let her go, let her go. 讓過去隨風飄散吧。Let her go. 讓她自由飛翔吧。I don't want to miss this time 我已經不再害怕錯過這個時光讓我迎接全新的我.不要再迷茫、不要再感傷讓過去的傷痛隨風飄散我將活得更好繼續前行未來的道路是充滿著陽光與希望你要相信自己你的生活一定會因此而變得不同人生會變得更加精彩生活更加美好好好的把握自己把今天的事情做到最好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才是生活美好的出路當把身邊每一個日子都過好它就是幸福的感受著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充滿陽光的時刻你會感到自己很幸福很快樂.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成功和快樂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快樂和成功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美好的人生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美好的未來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當你擁有自信的時候你就會擁有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當你可以堅強面對困難的時候你的未來就充滿著光明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你去創造這一切都是一個精彩的過程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就是你要做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你會看到生活的美好看到成功的到來你要好好把握現在每一個重要的機會因為你正在擁有著更多的自信和能力面對一切的你都可以把握成功所以無論你是在何時何地都應該保持一份自信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因為未來的道路需要你自己去開拓你需要做好自己堅持自己加油努力創造屬於你的美好未來相信你會收穫屬於你的精彩人生和幸福人生!加油!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不要猶豫不要放棄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就會取得成功.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