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take you away歌詞

Let Me Take You Away的詞曲創作人為林佑威,該歌曲收錄於林佑威2016年12月12日發行的專輯《暴走練習題》中。歌詞如下:

Baby Baby 夢中沉睡的海市蜃樓

與你一同跨過每道斑斕的國度

你要不要一起手牽手

去向遠方讓青春留下烙印

越過黑暗總能遇見星辰

彩虹與陽光之間的路程

一瞬間世界總是溫暖的

每個眼神都是我心中願景

就讓我帶你一起飛向遠方

一起勇敢不會再迷惘

不會再迷惘 轉身我還在你身旁

Baby Baby 這世界總是風雲多變

當我將你抱入懷中著迷的氣息

愛的旋律要一起彈奏

帶著微笑向未來奔跑著

我們總能逆風也展翅高飛

總能勇敢追逐夢想追逐夢想

一瞬間世界總是溫暖的

每個眼神都是我心中願景

就讓我帶你一起飛向遠方

一起勇敢不會再迷惘

不會再迷惘 轉身我還在你身旁

讓我們一起翱翔在天空中

不會再害怕黑暗中孤單存在的我們只要感情在,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在一起,無論天涯海角我都不會忘記你。距離不能阻擋我對你的思念,時間不能沖淡我對你的愛意。這段話表達的是什麼意思?這段話的含義是什麼?這段話的含義是什麼?表達的是什麼意思?這段話的意思是:只要感情在,距離不是問題。這句話的意思是:只要兩個人的感情還在,即使他們之間存在距離,也不會成為他們之間的障礙。只要兩顆心在一起,無論天涯海角我都不會忘記你。這句話的意思是:只要兩個人的心是相通的,無論他們身處何地,我都不會忘記你。這兩句話共同表達了一個觀點:無論距離有多遠,兩個人的感情和心是相連的,他們的關係不會因為距離而受到影響。這種情感和關係的堅韌和持久性超越了地理距離和時間流逝。這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鼓勵人們相信愛情的力量和堅韌,無論面臨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都應該保持對愛情的信仰和堅持。這兩句話可以作為愛情信條來激勵人們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時保持對愛情的信仰和勇氣。回答是否正確呢?你是否理解了我說的這段話的含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或疑問,請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