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 bigbang歌詞

《Lie》是Bigbang演唱的歌曲,收錄於Bigbang第二張迷你專輯《Stand Up》中。

中文歌詞:

Baby 你別想那么多

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我都記著

會向你靠近我會讓你喜歡我

只是我現在需要時間 Baby

因為你和我不一樣所以別誤會

你和我一起的話會幸福的

別再說謊了 你的謊言我早就知道

因為愛你 所以一直都在忍著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讓我心碎了

你的話越來越少了 笑容也消失了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選擇離開

韓文歌詞:

Baby 別想太多

你的一顰一笑我都記得牢牢的

向你靠近 讓你喜歡我這樣就夠了

只是現在需要一些時間 Baby

你和我不同 別誤會了

和我在一起 就能讓你幸福了

別再說謊了 你的謊言我早就知道了

愛著你 所以一直都在忍著

但是 你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讓我心碎了

你已經不說話了 也笑不出了 表情都僵硬了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選擇離開了 Baby I don't lie to you lie lie lie to you 我從沒撒過謊 Baby I don't lie to you lie lie lie to you 我從沒撒過謊謊言太多了 太美好了 我才選擇了說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現在才回來向你道歉 對不起 我愛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直到我死去 我真的愛你 Baby I don't lie to you lie lie lie to you 我從沒撒過謊 baby.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所以只能選擇繼續撒謊謊言掩飾著我 愛你的心掩飾著我. 你還愛我嘛? 所以選擇逃避 說謊成癮嗎? 所以你的真心只有我一個嘛? 所以還是想要一個我的答覆。 baby boy別擔心我不會離開你。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在夜裡傷心哭泣。 因為愛你 所以一直都在忍著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讓我心碎了。 你已經不跟我說話了,笑容也消失了,所以現在的我只能選擇離開。 我的愛,你是否還接受? 我的痛,你是否還感受? 我只想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回來的,等我回來,回到你的身邊。 baby boy不要再裝作無所謂, 你知道我對你的愛從未退卻。 所以不要再對我說謊,我會哭的, 你知道我哭的時候最心疼。 Baby, I don't lie to you. 我從沒撒過謊。 Baby,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所以只能選擇繼續撒謊。 Baby,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所以只能選擇繼續掩飾。 Baby, I love you. 我愛你,直到我死去。 我真的愛你,Baby.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