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g6歌詞

《Like G6》的歌詞如下:

嘿 你見過我的小可愛嗎 喲喲喲喲

給你點顏色你都開染坊了 喲喲喲喲

就你這品味也不咋的 頭髮稀疏還打個捲兒

Come on baby 來吧寶貝兒

哥混的不是黑道是名堂

從小挨打從不怕傷 走位風騷不跟你瞎搞

今兒把話撂 誰都不服誰不行

全場焦點我是第一名

走位走位 別插隊兒

唱歌唱歌 別搗亂兒

打手打手 別動手兒

要動腦子玩兒命玩兒

我就喜歡你是乖乖牌

偏偏生來帶一身痞氣

我就喜歡你是酷酷的

偏偏愛笑眼睛全是小星星

別跟我玩陰的 別跟我玩野的

別跟我玩硬的 哥這玩的就是軟的

哥混的不是黑道是名堂

從小挨打從不怕傷 走位風騷不跟你瞎搞

今兒把話撂 誰都不服誰不行

全場焦點我是第一名

rap:Yo Yo Yo Yo

一山還比一山高 這輩子見過不少大場面了 但今天有點兒招了 這邊一個那邊一個都跟老子挺投緣 氣氛剛剛好 來個舞跳得特別野 那手腕兒吧好像沒個七八十斤鐵甩不出來 現在特別火遍場走起來 比大片還要大片特別精彩 給錢都看不過來 (哎呀我得琢磨琢磨得趕緊追) 別慌各位我得拿出壓箱底的功夫給各位奉上一份好東西你們都得服硬得別說一進門就看新人笑那多俗氣啊 咱們得一起嗨起來 一起搖擺起來 一起瘋狂起來 一起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瘋狂 (喲喲喲喲)

全場焦點我是第一名 (喲喲喲喲) 拿話筒指著你名兒點出來 裝什麼大哥全是弟弟妹妹套路不會 全都閃邊去 來來來我們一起躺下吧

誒呦還挺緊張 好嘞就這一招留你一條狗命 我只允許吹牛打死我都不會動 用拳頭說話靠的是眼力 過日子玩的就是智慧 所以我才從不看對面是什麼身份就看兄弟有幾位多不多

各路英豪跟我把路瞧 把那包袱拿起跟著我唱凱歌 要的哥也不是窮光蛋 對對 要的就是排場 這幫兄弟把勁兒往一處使 別在這兒費什麼話直接上來打他 一會肯定給他打趴下 直接給他送回家 以後別再這兒瞎嘚瑟 別再這兒裝大哥 別再這兒裝大哥別再這兒裝大哥 別再這兒裝大哥別再這兒裝大哥別再這兒裝大哥別在這兒裝大哥別在這兒裝大哥 別在這兒裝大哥別在這兒裝老大 別在這兒逼逼叨 就你明白咋回事兒呢? 想在這兒站住腳 認清楚你自己在幾斤幾兩 再給我整這些虛頭巴腦的事我讓你一秒變成零號軟蛋 你見過風頭和威風但不曾見過這風口浪尖翻江倒海之勢 就今天我把你逼到了一個絕路你就別想再活著離開這裡 你得跟我一起搖擺一起狂野一起跳起來 你得跟我一起嗨起來一起嗨翻天際 別在這兒跟我吹牛逼 先看看你自己有幾斤幾兩別在這吹牛逼 想跟我在這兒乾一架 誰輸誰贏不敢保證 你最好把腦袋從這兒拿開 想跟我單挑不要命了 是啊 是挺拼的我管你是哪兒來的富二代你都不是我的菜 不稀罕和你一起唱唱那曲終人散的悲歌 那就在這相逢一笑江湖裡我點到為止 就當我今天沒有遇見你 這場鬧劇就此作罷 你現在趕快給我滾蛋回家去! 哎吆這趟渾水可別淌! 退下吧! 別再這裡惹麻煩啦! 別在這兒跟我瞎胡鬧啦! 我已經知道你到底是誰啦! 哎我還能在哪兒唱歌吶? 都跟你說了這些不切實際的話 那你就不要來惹惱了我喔 就直接來聽我的Live OK? 所以你要真的敢跟著我上陣沙場試一試咱倆絕對戰到死也打得你身敗名裂只能換場狂飆到退役但是我這並不是為了和你較勁所以我就要告訴你咱們要玩兒的是策略可不是武力來展示自己的所謂勇氣罷了那純粹是給自己找罪受 我不會像那些狂妄自大的蠢貨一樣逞能 好啦 現在請你收起你的囂張和自負來跟著我一起狂歡享受這場視聽盛宴! 別在這兒像個木頭人一樣站在那兒呆呆地看著我別這樣,你可以靠近一些,享受這份屬於你的獨特魅力!你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