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allen 22中文歌詞

Lily Allen的《22》的中文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我今年已經二十二歲

沒有男朋友也沒有錢

但是我對明天還是充滿信心

期待下一刻能實現我的夢

第二小節:

口袋空空卻擁有壯闊的夢想

穿著大大的夢想遠比穿任何華服好看

可能你在偷笑 我還是樂觀積極堅強面對挑戰 沒關係 沒事的 即使被人欺騙或辜負也不必生氣 所以可以對我呼之即來

副歌:

所以當我穿過了風暴就會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堅定(22) 所以我會穿過大雨 然後微笑向前 (因為我不再年少無知 所以讓我知道自己並不會輕易倒下) (不只有這一種結果 所以我有自由去做我想做的事)

第三小節:

在我長大的城市我了解生活的意義(為了自由和公平為了我的生活和明天我要為了那些不會自暴自棄的人奮鬥 我有勇氣對生活保持尊重 對他人心存善意 我才不會失去信念 我明白我在等待屬於自己的黎明)

第四小節:

今天和昨天並沒有不同(可我會穿上最好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天) 我將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堅信未來會更好) 因為我二十二歲(我擁有自己的自由)

副歌:

所以當我穿過了風暴就會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堅定(22) 所以我會穿過大雨 然後微笑向前 (因為我不再年少無知 所以讓我知道自己並不會輕易倒下) (不只有這一種結果 所以我有自由去做我想做的事)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 所以這是開始 所以也是結束 所以22歲所以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尾聲:所以當你回頭看看那些傷痕就要褪去。也許每個痛苦都有存在的意義。每一個曲折的故事都只是提醒我。時間總是推著我前進,把我推向更高的天空,離成功更近一點。22歲,人生的精彩才開始,所有美好,即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