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wn op歌詞

《Line Town》的歌詞如下:

女:

走在街上 突然間 感覺好寂寞

男:

我還沒來得及 說聲再見

女:

就讓我 消失在這世界

男: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看著你

女:

就讓我 消失在這世界

男: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珍惜你

女: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愛你

男:

在這裡 我們曾經相遇過

女:

在這裡 我們曾經相愛過

男女合唱: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珍惜你

就讓我 消失在這世界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愛你 我就消失在這世界 現在我 無法繼續存在 我只能消失在這世界 這是我最後的承諾 我會永遠愛你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愛你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珍惜你 我現在只能消失在這世界 請讓我留下吧 現在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麽 我現在只想為你做些什麽 我現在只想為你留下 我現在只想為你留下 現在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麽 我現在只想為你留下 女: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愛你 我還沒來得及 好好珍惜你 我現在只能消失在這世界 我現在只想為你留下 我現在只能為你做點什麽 你曾經愛過我吧 你曾經喜歡過我吧 我現在只希望你知道 我曾經很幸福 在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記憶 我知道現在它已經不再存在了 但是那美好的回憶卻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在這裡的每一刻都會被珍藏起來 你知道嗎? 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的說一句“謝謝” 我只是希望能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曾經和我在一起吧 你曾經陪伴過我吧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 就讓我陪你吧 在你的世界裡就讓我存在吧 你曾經感動過吧 你曾經讓我感動過吧 就讓我們的愛情永遠存在吧 在這裡的每一刻都會被珍藏起來 你知道嗎? 我曾經很幸福 在這裡的每一刻都會被珍藏起來 你知道嗎? 我現在只想為你留下 我現在只想為你做點什麽 你曾經愛過我吧 你曾經喜歡過我吧 你知道嗎? 我現在只想讓你知道 在我的心中只有你 知道嗎? 你曾經和我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路 每一段路程都值得珍藏 每一段路程都值得我們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現在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 但是我也知道我還想再見面 我只是希望你能理解我 想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再見面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有多么想念你那時刻的笑臉 我只能選擇逃避 你知道嗎? 你曾經在我的身邊徘徊吧? 從那刻開始我的心就有了你的位置 不管是在任何時刻 我的心總是在默默等待你的回眸 一句謝謝足以表達我的心意 但是我不得不說再見了 你知道嗎? 我只能選擇逃避 你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 你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嗎?

以上就是《Line Town》的歌詞,希望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