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india歌詞

《Little India》的詞曲由新加坡歌手陳百強演唱,其歌詞如下:

編曲:Danny Chan

人間萬象萬千,各色各樣,

風情萬種,各有所向,

千姿百態,各有所想,

只為尋找心中的理想。

萬千色彩千般萬樣,

印度街市裏情味無窮,

尋尋覓覓總是茫然,

茫然失措在街中裏。

人人面孔,千奇百千種,

總有一點點相同,

在這裏找尋心中理想,

找尋自己的路途徑。

我是獨行千里過路途的人間一趟過客,

印記就在心底的那裏住下不必飄散消失如霧水飄去不歸的路途的清清楚楚明明了了與其他事情是另一世界的不應弄混的我眼光視角,只看自己不用參看人世無人世界這小印度的感情滋味

那千百香氣滋味裏獨我醉倚香甜心海漫漫多遠景途如幻的每一點每一點氣息香味世界讓我暖醉回味綿綿都足回味經歷再疲倦在世過數十數百天也不後悔也不尋尋覓覓去知道途中的經驗如這裏萬千風情裏醉著無有尋覓也知結果是我永遠有愛我滋味這裏千萬風情裏萬千醉著味道都是我的回味味道,不應弄混的我眼光視角,只看自己不用參看人世無人世界這小印度的感情滋味當我們感到睏倦或迷惘,這裏的小印度風情總能讓我們感到醉意和溫暖。它帶來的香味和氣息,以及它獨特的文化和情感,都讓我們感到了生活的滋味。即使我們不參與其中,也能感受到它的魅力。這就是小印度,一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