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my life ft中文歌詞

《Live My Life FT》的中文歌詞如下:

這首歌 麥克風為證 我的狂妄我的痛

Yo 用汗水 讓信仰的決心洶湧澎湃

比寂寞 舞池裡面挺胸 練習翻身翻筋斗

從不倒 隨便怎樣亂來 不許淚眼哭

就算對這麥克風 有太多的想法

還是選擇 不做作 自由自在唱著

Everybody live your life 別想太多

每天都能感受陽光般的洗禮

不怕犯錯 想唱就唱 別在乎太多

你不想太忙 別再壓抑 你心中的激盪

你可以對著麥克歌唱 所以沒有緊張

Now do your dance style baby Come on and take the night time (You Got The Love In Your Life) Oh (Living It Up For The Night)Come on get your bodies movin‘ Shake your ass Shake your head

這音樂 用節奏感叫醒我的身體細胞

快給我HIGH起來,不需要太過刻意打扮

當愛情 對我的靈魂 不再吸引

舞池是我每天 最重要的事情

從不去比較高低潮 也別在意輸贏

放開你的身體 用你的身體說話

這是我們的地盤 所以快點準備就位

Everybody live your life 別想太多

每天都能感受陽光般的洗禮

不怕犯錯 想唱就唱 別在乎太多

你不想太忙 別再壓抑 你心中的激盪

你可以對著麥克歌唱 所以沒有緊張

Come on and take the night time (You Got The Love In Your Life) Oh (Living It Up For The Night)Get your body movin‘ baby Come on now Let’s Go! (Let’s Go)Get up, Get up, Get up! Let’s Go!(Let’s Go)Shake it up, Shake it up, Shake it up! Let’s Go! (Come on and shake it up for the night)Let’s Go!(You Got The Love In Your Life)Come on (Living It Up For The Night)Let’s Go!(Yeah Yeah)Let’s Go! (Get up)

從不需要太過糾結對錯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放肆跳舞 用心唱歌 不需要太多的顧慮

這是我們的狂歡 所以別太拘束自己

Come on now everybody say (Living It Up For The Night) Let’s Go!

你可以對著麥克歌唱 所以沒有緊張 (沒有想太多,盡情唱出來吧!)

Now it's your turn. 你不需要任何東西阻止你跳舞, 或者你的思緒阻礙你唱出心中的聲音。這裡充滿了節奏,每一步,每一刻都是美麗的,那么何不現在就加入我們,一起享受這個夜晚呢? 所以,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享受音樂,享受這個夜晚!來吧!讓我們一起搖擺,一起跳動,一起唱出我們的聲音!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享受音樂,享受這個夜晚!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