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my life justin bieber中文歌詞

Live My Life Justin Bieber的中文歌詞如下:

歌手:Justin Bieber

Live my life

我要為自己而活

Baby don't worry

寶貝,我不會在意

Just chase after me

追隨我,無需擔心

But don't blame yourself

只是,請不要責怪自己

這不是你的錯

也許你想對我好

為我買咖啡

擔心我在外面過的怎么樣

你試圖做所有事情來讓我開心

你擔心會傷害我但你沒有權力這樣做

現在該讓我飛了

你不用管我 我只是個小孩 玩鬧過後 一切會好起來

繼續向前 你會得到你的應得回報

你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現在我要活出自我

我要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 活出自我

Live my life now 我要為自己而活

Justin Bieber - Live My Life 中文歌詞完整版:

Live my life now 我要為自己而活

別擔心我 別擔心我 別擔心我 我沒事兒

你追隨我 無需擔心我 不是你的錯喔 別擔心我寶貝別擔心我 別擔心我寶貝。只要緊隨我步伐就請不要責怪自己了喔這絕對不是你的錯別讓你良心不安那就這樣,我就像是那隻未經世事的小鳥在你的保護下我會健康成長你是我最堅實的後盾但是不給我翅膀我又怎么展翅高飛現在到了我做自己的時候了你別操心了我就是喜歡冒險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能走向屬於我的輝煌你要一直做我的好朋友喔但我最終還是得走出屬於我自己的道路所以你要走好你自己的人生道路我會好好過活出自我、活出自我、活出自我、活出自我。現在我要為自己而活!我的人生我自己走,誰也不能替我去走,我會在前方等待!我只會前進不會後退!你放心,一切都會好的!因為我就是那個未知的小鳥要掙脫你保護,向光明翱翔!所以你做好準備與我相忘吧,我有屬於我的藍天。我在為你成長。而如今你要自己選擇如何活著!只要為自己好好活著,不用想我。你自己過得好就行了。我希望你可以這樣活。好了我不會再去為你做那些我自己的事情,不用你來幫我承擔什麼!我們只求自己過的瀟灑就行!我相信你自己會為自己過得很好的!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現在該讓我飛了!你不用管我 我只是個小孩 玩鬧過後 一切會好起來。繼續向前 你會得到你的應得回報。你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現在我要活出自我。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現在該讓我飛了!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為自己而活,活出自我!我要為自己而活,我的人生我自己走,誰也不能替我去走,我會在前方等待!我只會前進不會後退!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好好的活著吧!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的生活著。現在就讓我一個人去面對未來吧。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因為我自己有信心能夠過好每一天的。現在就讓我一個人去努力的生活吧。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的生活著。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現在就讓我一個人去面對未來吧。因為我自己有信心能夠過好每一天的。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的。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的生活著。所以請你不要為我擔心了。因為我相信我自己能夠過好每一天的。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的。現在就讓我一個人去努力的生活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