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2ne1中韓歌詞

《Lonely》是2NE1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韓語版:

Lonely 너 때문에 난 Lonely

你讓我因為你是孤獨的

한 번도 네가 싫은 적 없는데

我從未討厭過你

왜 날 혼자 두는 거죠 Lonely

為何讓我獨自一人呢 是孤獨

Girl you know you should’ve known

그댄 나의 전부잖아요

你應該知道 他是我的全部

But I know 늘 같은 문제가 되겠죠

但是我知道 總有一天會變成這樣的問題

Yeah it’s the third time that you leave me crying in pain

狠毒的你真是無可救藥

이제 그만 끝내볼게요 Lonely

現在就這樣結束吧 是孤獨

Lonely 너 때문에 난 Lonely

你讓我因為你是孤獨的

한 번도 네가 싫은 적 없는데

我從未討厭過你

Why me I can’t let you go now O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英語版:

(Chorus)

Lonely,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獨,如此孤獨,如此寂寞

I am lonely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會很孤獨。I am lonely the feeling’s gonna kill me

我孤獨,這份感覺會要了我的命。喔 yeah, yeah, oh oh oh Oh Yeah, yeah, Oh Oh Oh Oh

(Verse)

You were there for me once upon a time (回憶你曾陪在我身邊)

I was living my life, a lonely little man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孤獨的小丑)

I had nothing, you gave me everything (我什麼都沒有,你給我一切)

But now you want to be a part of me (但現在你想成為我的一部分)

And now you’re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現在你就像其他人一樣) Oh I will go and do it alone (噢,我會離開自己完成它) Lonely. 我是如此孤獨,我是如此寂寞。Now that I think about it (現在我想起) 孤獨可能會要了我的命。

(Chorus)

I have had enough, no more falling from grace (我受夠了,不想再墮落下去) So now it’s just you and I, here in your shadow (所以現在只剩下你和我,在你的影子裡) If you could’ve saved a soul, why did you let me go? (如果你能救贖靈魂,你為什麼要讓我走?) Oh yeah, yeah, oh oh oh Oh Yeah, yeah, Oh Oh Oh Oh.

(Bridge) 我的靈魂已疲憊不堪,不再從恩寵中墜落。現在只有你和我,在你的影子裡。如果你能救贖靈魂,你為什麼要讓我走?我該如何面對這個現實?我需要時間來癒合傷口。也許我該學會如何獨自面對這一切。即使我很痛,我也會堅持下去。我曾經有過一切,但現在我只是一個空殼。所以我會離開這裡,去尋找屬於我的路。我孤獨,但我會繼續前行。我不會再回頭看,因為我已經走了這么遠。我要向前看,直到我找到新的開始。我是如此孤獨,但我會堅強地面對這一切。即使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我會一直向前走,直到找到新的開始。我不會再回頭看,因為我已經走了這么遠。我是如此孤獨,但我會繼續前行。我獨自一人走下去,即使路途坎坷崎嶇。我要向前看,直到找到新的開始。我將永遠不會停止前進。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我是孤獨的,但我並不害怕。我是自由的人!我能享受人生,不會把未來藏在心裡。因此我永不孤單!我需要你自己做出選擇!因此我得照顧我自己,勇敢做自己,保護好我自己!。不知道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