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ool中文歌詞

《Love Fool》的中文歌詞如下:

看透愛情真實面目的人是我,總在故事結束後才懂得,已來不及抱緊你。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愛,卻從來不懂得珍惜,愛的真相。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夢想而活,卻從來不懂得珍惜,生命的真實。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付出,卻從來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迷失,卻從來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當我開始懂得珍惜,卻已來不及抱緊你,因為你已經遠去。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愛,現在我才明白,愛情只是一場夢。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夢想而活,現在我才明白,生命只是一場旅行。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付出,現在我才明白,幸福只是一場幻覺。

我曾愛過一個傻瓜,他總是為了愛而迷失,現在我才明白,生活只是一場愚蠢的愚弄。

生命中有太多的瞬間讓我們後悔不已,愛情裡有太多的甜蜜與苦澀我們卻一再忽略。

這場愚弄了我自己的夢幻裡,總是在黎明破曉前便告一段落。

因為我已不再年輕,不能總在故事結束後才懂得,人生已經過去了一半。

我們都是被愛情愚弄的人,都是一場夢,都是一場旅行,都是一場幻覺,都是一場愚蠢的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