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start dash歌詞

《Love Live! START Dash》的歌詞如下:

(日文)

歌:Love Live! START Dash

作曲:中西亮輔

填詞:中西亮輔

(中文)

從今開始,Love Live! 綻放光芒的未來,我們一同追逐

心跳加速,我們攜手同行,一同前行

跨越障礙,向前奔跑,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會放棄

(日文)

始まるから 戀ライブ START Dash 未來を一緒に追いかけろ

ハジけた鼓動 つないだ手と手 どこまでも前を向いて

壁越えて 走りだそう どんな時も 諦めないで

(英文)

Let's start the Love Live! Dash to the future, we'll chase together.

Heartbeats accelerate, hands in hand, we'll keep moving forward without stopping.

Overcoming obstacles, let's run and dash, no matter what time, we won't give up.

這是一首充滿活力和希望的歌曲,表達了少女們為了追逐夢想而努力前行的決心和勇氣。歌詞中多次使用了“一起追逐”、“向前奔跑”、“不放棄”等詞語,強調了團隊精神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同時,歌曲中也充滿了青春活力和樂觀向上的氣息,讓人感受到少女們的青春活力和積極向上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