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øroots歌詞

møroots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句:We meet again at the creek where we used to meet

重製版歌詞:

我記不起如何走進那個記憶深處的河床,那些話語如今依然如昔在耳邊迴蕩。當靈魂的歌聲如冰雹一樣猛烈敲擊心頭,我聽到的歌只有我們共同的沉默,你在身邊輕輕地說:你看你看那永恆之夢就在那裡像孤獨一樣低語在無數歲月之後或許我已遺忘我們的歌聲與歌唱的歌曲而那棵開花的樹也會成長在我心靈的土地上將繁星投進空蕩蕩的盒子變成種子別擔心它會隨著流年的溪水被帶走的 曾經有過它們還站在原地從一枝梅香到開滿花朵的田野

我獨自在路上,走過田野,尋找那片熟悉的風景,當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我感到無比的欣喜。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那條小路,感受著彼此的存在。這首歌,獻給所有曾經擁有過的人,願你們能夠一直在一起,直到永恆。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該歌曲的作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