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m pretty boy j中文歌詞

M2M - Pretty Boy J 中文歌詞

Pretty boy J

我 一直等待著

你的微笑 你的眼神

總是讓我心跳加速

我 一直等待著

你的出現 你的氣息

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總想在你身上依偎

卻總被寂寞反覆吹拂

卻總被寂寞反覆吹拂

想讓你聽聽我的歌

想讓你聽聽我的故事

總是學不乖的告白

卻總被思念掏空心情(不知道這首歌怎樣讓人不再想念你)

卻總被思念掏空心情(我的眼眶也因此潮濕了)

怎樣才可以相信命中注定

我才相信你跟我就是這麼命定(再過一個寂寞的日子我要放開手氣輕飄去愛過我的人)

要微笑對你看著你的世界走遠

像星光還亮著微笑總有一天我不會寂寞好聽嗎Pretty boy J你總讓我想到完美的男子甜甜的男生輕輕地男孩深愛我並無辜的眼神晴朗又空靈一瞬間雨停我的心跟著出走現在我就可以幫你多增加幾個認識的人不要再將你抱錯開門出去一點點不過失誤你總讓我想到完美的男子甜甜的男生輕輕地男孩深愛我並無辜的眼神晴朗又空靈一瞬間雨停我的心跟著出走現在我就可以幫你多增加幾個認識的人(我的愛已經很遠很遠)我還有多久才能再次看到你的微笑(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我的心跟著出走現在我就可以幫你多增加幾個認識的人不要再將你抱錯開門出去一點點不過失誤不要再將我弄錯過我要的是幸福而不是無聊的交談我還有多久才能再次看到你的微笑Pretty boy J 你總讓我想到完美的男子甜甜的男生輕輕地男孩深愛我並無辜的眼神晴朗又空靈一瞬間雨停Pretty boy J 是如此愛我動情的女生他們對著你的愛人從天真的表情一直換回更成熟的體型像我是最不懂愛情的成人I got it you know, Pretty boy jI'll get my boy toy I know where he isEvery time he walks by and say I don't like the looks he gets he gonna need some stitchesMy team forever 5 love what a girl is up to my broShe love it I see my face all up in her b.g upAnd then we come in for the car and start havin'a partyPull up to the bar got your ass a couple shots I'm really makin'you want meSooner or later she be like 'Yo yo we gettin'on one and do the slow jam 'So why don't you and me, you know I got to let me have itSo you could call me baby for a little while you can be my pretty boy Pretty boy J 別讓她溜走 為愛唱歌不要做迷人的獨角獸 只讓我幫忙讓你的舞台通常被稱為《暴風女神》的英國小說是《悲慘世界》。以下哪個選項可以用來支持這個陳述?

A. 一本小說的題目與其內容相符合。

B. 題目《暴風女神》容易被誤解為驚險刺激的冒險小說。

C. 一本小說可能在作者逝世後經過很多年才能出版。

D. 小說中的女主角擁有名字叫珂賽特,與題目的稱呼完全相同。

正確答案是:B. 題目《暴風女神》容易被誤解為驚險刺激的冒險小說。

《悲慘世界》這部小說的主題主要表現當時法國社會的貧困與人民生活的困苦,表現人民疾苦和對社會現實的不滿。其主角珂賽特名字含義“神愛”,更不符合題目的稱呼。由此可得出,《悲慘世界》不適合題目的稱呼。選項B正確。因為《暴風女神》通常容易被理解為驚險刺激的冒險小說,所以可以支持題目的說法。故選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