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m the day you went away歌詞解釋

"M2M的《The Day You Went Away》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描述了一個女孩對離別的深深哀愁和無盡的思念。

歌詞解釋如下:

* “The day you went away” - 這句話是歌曲的主旨,表達了離別的痛苦和無法忘記的思念。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 這句話表達了失去愛的痛苦,以及生活在沒有愛的世界中的無助。

* “Too far to turn back now” - 這句話暗示了分離已經太晚,無法回頭。

* “I can’t be who I am because of you” - 這句話表達了因為愛一個人,人們會改變自己的心情。

* “You took the good, you took the bad” - 這句話表達了失去愛的痛苦,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一樣。

* “All I剩下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了” - 這句話可能是對失去愛的一種無助和困惑的感受。”

總的來說,《The Day You Went Away》是一首非常深情且感人的歌曲,它描繪了失去愛的痛苦和無法忘記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