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抓歌詞

要在Mac上抓取歌曲的歌詞,你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1. 使用音樂應用程式:許多Mac上的音樂應用程式都提供了顯示歌詞的功能。例如,你可以使用Spotify、Apple Music或第三方音樂播放器來播放歌曲,並查看其同步的歌詞。

2. 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有許多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你抓取歌曲的歌詞。例如,你可以使用LyricsBot或LyricsView等應用程式來打開歌曲,並自動顯示歌詞。這些應用程式通常提供了易於使用的界面,並支持各種音樂服務。

3. 使用命令行工具:Mac上的命令行工具也可以用來抓取歌曲的歌詞。例如,你可以使用“osascript”命令調用音樂應用程式的接口,以獲取當前播放歌曲的歌詞。這種方法需要一些技術知識,但對於那些不熟悉圖形用戶界面的人來說可能更方便。

請注意,不同的歌曲和音樂應用程式可能會有不同的顯示歌詞的方式。確保你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支持抓取歌詞的功能,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