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歌詞軟體

Mac上可以使用以下歌詞軟體:

1. LyricsView:這款軟體可以讓您在Mac上輕鬆瀏覽和顯示歌詞,支持多種歌曲格式,並可以在Finder的標籤中快速查看歌詞。

2. MacLyrics:這款軟體提供了許多線上歌詞網站的連結,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幾乎所有歌曲的歌詞,並支持顯示MV。

3. QQ音樂Mac版:這是騰訊公司開發的音樂播放軟體,它提供了豐富的音樂庫和歌詞顯示功能。

4. Lyrics Pro: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詞應用程式,它支持多種音樂格式,並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界面。

5. Lyrics Master:這是一款專業的歌詞管理軟體,它可以幫助您組織和管理歌詞、歌曲和播放列表。

6. ArtList:這是一款免費的Mac套用,提供了各種藝術和音樂流派的歌詞和視頻連結。

以上這些軟體都可以在Mac的套用商店中進行下載和安裝,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