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potify歌詞

Spotify沒有提供直接的歌詞搜尋或播放功能,因此無法直接在Spotify套用中查看歌詞。但是,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獲取歌詞:

1. Spotify Connect: 您可以嘗試使用Spotify Connect,這是一種跨平台的音樂流媒體服務,支持線上搜尋和播放歌詞。您可以在Spotify Connect的網站上搜尋歌詞或播放列表,並在其中查看歌詞。

2. 第三方歌詞外掛程式: 您可以在Mac商店搜尋第三方外掛程式,這些外掛程式通常提供了線上搜尋和顯示歌詞的功能。您需要確保使用經過測試和認證的外掛程式,並遵循他們的使用指南。

3. 音頻流服務: 您可以在Spotify的其他合作夥伴或競爭對手的服務上查找歌詞。例如,YouTube和TIDAL都提供了免費和付費的音頻流服務,並提供歌詞的選項。

請注意,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有完整的歌詞可供訪問。有些歌曲可能由於著作權問題或其他原因沒有提供歌詞。如果您無法找到所需的歌曲歌詞,您可以嘗試搜尋相關音樂軟體或論壇,看看是否有其他用戶分享了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