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of time歌詞

《Made of Time》的詞曲作者為吳青峰,演唱者為蘇打綠。其歌詞如下:

《Made of Time》

(副歌)

你說世界開始不對

時間它錯亂了位

卻也還沒人說

要放慢腳步休息

(主歌)

每一步每一歲

無數的日夜總總數字數不清

穿過幾川日子煉成砂洗練心

抹去一無所有的心裡還剩下了一片風景

用盡了煉盡的精力都還不死心

真想知道我們都是人間的孩子還選擇了勇氣

是風吹過的砂粒

磨平了稜角還是時間的玩具

塑膠的模擬

(副歌)

你說世界開始不對

時間它錯亂了位

卻也還沒人說

要放慢腳步休息

(副結)

我們都是這場戲的製作物

我們都是這場夢的製造者

我們都是這場夢的製造者

我們都是這場戲的製作物

我們都是這場夢的塑膠人偶

我們都是這場夢的塑膠人偶

我們都是這場夢的塑膠人偶來到的記憶 返回來的故事

(走吧走吧讓風把我吹得走吧) 與愛共舞還原為一粒塵埃民國紫砂壺為什麼能流傳這么久?它的藝術價值何在? 民國紫砂壺能流傳這么久的原因有幾個方面。首先,紫砂壺是一種傳統手工藝品,具有悠久的歷史和文化背景,其製作技藝不斷傳承和發展,具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審美價值。其次,民國紫砂壺在製作過程中注重材質的選擇和工藝的精細,注重壺的造型、線條、比例、裝飾等方面的美感,使得紫砂壺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此外,民國紫砂壺還具有實用價值,可以用來泡茶、品茗,具有很好的使用體驗和口感。

民國紫砂壺的藝術價值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首先,紫砂壺是一種具有獨特材質和工藝的手工藝品,其製作技藝和審美觀念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其次,紫砂壺的造型和線條具有很高的美學價值,能夠給人帶來視覺上的享受和美感體驗。此外,紫砂壺的裝飾也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如刻、印、泥繪等裝飾手法,能夠增加紫砂壺的藝術性和文化內涵。最後,民國紫砂壺還具有很高的歷史和文化價值,能夠反映出當時的社會文化背景和審美觀念。

總之,民國紫砂壺之所以能夠流傳這么久,不僅是因為其獨特的製作技藝和審美價值,還因為其具有很高的實用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同時,紫砂壺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中國文化和藝術的代表之一,值得我們去研究和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