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u right now歌詞

《Make It Right Now》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別再繼續沉淪 別再繼續傷神

沒有你的世界 已失去溫存

別再繼續 沉默 別再繼續閃躲

想飛空 想破籠 想征服 想不落空

I want it all make it right now

今夜就要把你解救 一起拯救地球

這世界被你弄得太冷漠 沒有人情味了

讓我們用音樂 把氣氛變得輕鬆 讓心情HIGH了

讓你把憂慮都忘掉 一起來擺個pose

Come on! Baby! 我們一起把煩惱拋掉 跟著節奏一起狂躁 不想那么多了 把酒杯舉起來大聲喊叫 讓我們的激情 把空氣都燃燒起來吧 快樂不是隨處可得的 要主動出擊 所以現在就放下包袱 讓音樂將我們籠罩在一片快樂的氣氛中 讓所有的憂慮都被遺忘 抓緊現在讓一切重新開始 把夢想都實現 現在就一起來擺動你的身體 把你的心解放 現在讓所有事情都放下 不要再煩惱 Hey Hey Hey Hey Hey Now's the time Let's have some fun (耶!現在就是時候一起嗨皮) Hey Hey Hey Hey Hey Life is short Enjoy yourself (耶!生命短暫要好好享受) Hey Hey Hey Hey Hey It's the time for make it right (耶!現在就是做出改變的時候) Yeah!Yeah!Yeah!Yeah!Yea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如果需要更多內容,請詢問他人或查詢相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