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中文歌詞

mama的中文歌詞如下:

歌曲原詞:

mama 看著我 讓我讓我說話

我已經長大 不再是小孩

媽媽媽媽我要帶你走

不讓你看到我眼眶的眼淚

這次我要勇敢地做我自己

這一刻我要學著不會再想念

我不會再任性妄為的活著

mama 不要哭我要你知道沒有人比我更幸福更幸福

只要我有你就好 不讓你走遠

如果一切沒那麼絕情現在是不是我們想的不同

一場賭局換來痛的醒悟 所以妳一放手我便不在抓住不放過

而過去的情書 在火裡執著 它開始享受苦中那一抹琥珀 那是為了你感動了自己 如果我在迷路了媽媽可以請問路嗎? 你有太多對不起了我能給的還太遠 如果已經分了手還在相隨相守 你最真的面孔最後只是痛了我這一個寂寞 如果一個愛只能收一個果 那現在我一定自由自在的不回顧 m-a-m-a... 我卻仍然用 一生等你回來 愛人我已不再是從前的男孩 如果現在相遇親親的吻著妳讓我們好好的 抱著 我帶你走遠離現在的困惑為妳停下腳步我不要那些忘不掉的愛現在屬於我把過去的曾經改變了一切一個重生的我又何必再把昨天收留不去放空 從這一刻再不說永不分開而我一輩子等著愛你 m-a-m-a... 我卻仍然用一生等你回來

翻譯成中文歌詞如下:

媽媽媽媽,看著我讓我讓我說話, 媽媽媽媽,我已經長大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要帶你走,不讓你看到我眼眶的眼淚。 我要學著不會再想念。 這次我要勇敢地做我自己。 我不會再任性妄為的活著。 m-a-m-a... 我卻仍然用一生等你回來,愛人我已不再從前的男孩。 如果現在相遇親親的吻著妳,讓我們好好的,抱著我帶你遠走高飛。 我帶你遠走遠離現在的困惑,為妳停下腳步,我不要那些忘不掉的愛,現在屬於我。 把過去的過去的不管它,一個重生的我又何必再把昨天收留,不會放空。 從這一刻不說永不分開,我一輩子等著愛你。 我已經長大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要學著不會再想念。 現在我幸福得很幸福很幸福。 m-a-m-a... 我卻仍然用一生等你回來。 愛人我現在是幸福的男孩了。 所以當你不在身旁,我也不會迷失自己,要記住你會有我的陪伴,我也會有你的依靠。 陪伴是我最深情的告白。 所以我不會讓妳哭泣。 m-a-m-a... 我卻仍然用一生等你回來。 我們一直都在等愛情的歸來,現在讓我們重新開始,用一生去愛我們未來的愛情。

以上就是mama的全部中文歌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