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egoistic歌詞

"Egoistic"是MAMAMOO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Yeah, I'm feeling like a queen, oh

I don't need your love

Yeah, I'm feeling like a goddess

I'm just an egoistic person

Yeah, I'm feeling like a star

我 無視 你的 奉承 與 憐憫

我 無 法 承受 你的 憐憫

我 不是 你的 玩具 與 玩物

我 不 需要 你 的 憐憫

我 只是 我 自己

我 的 心 只有 我 自己

我 不 是 你 的 配角 或 主角

我 不 需要 你 的 憐憫

我 不 是 你 的 玩物 或 工具

我 不 需要 你 的 憐憫

我 不 是 你 的 犧牲品 或 受害者

我 不 需要 你 的 同情

I don't need your love

I don't need your love, yeah

我 不 需要 你 的 愛

我 不 需要 你 的 憐憫 或 同情

I'm feeling like a queen, oh

我是 一個 女王

I'm feeling like a star, yeah

我是 一顆 星星

I'm feeling like a goddess, oh oh oh

我是 一個 高貴 的 人 物

I don't need your love, no no no

我不 需要 你 的 愛

我不 需要 你 的 愛,我不需要你

我是 我 自己 的 心 中 之 王

你 只是 我 路過 的 人 海 一 名

就算 你 再 看 不 起 我 ,我 也 會 在 舞 台 上 成 就 自己的人生舞台秀演中跳舞起舞狂舞妄舞咆哮,成就你被我照亮後歡呼自己渺小的尖叫哭泣不如學習安靜因為 你 將 一事無成 等著你完蛋 等著你毀滅的痛快唱著這一首歌用這首歌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我世界中的女王不退縮,一直走下去我要去創造奇蹟與命運自己戰勝一切不要低估自己的力量I don't need your love no no no no no no

我不需要你的愛,我不會放棄自我成長的力量和選擇追逐的夢想不懼挑戰不懼壓力自信且自立我有足夠的能力完成它如何在電子表格中統計多個數值型數據的平均值?在Excel中如何快速統計多個數值型數據的平均值?請分享詳細的操作步驟。

在Excel中統計多個數值型數據的平均值,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完成:

1. 打開Excel表格,選中需要統計平均值的單元格區域。如果是整個工作表中有多列數據需要求平均值,可以先用篩選的方式,篩選出需要求平均值的數值。

2. 在選單欄的“開始”選項中找到“自動求和”按鈕,選擇“平均值”。或者可以手動輸入“=”號,再輸入求平均值的函式“AVERAGE”。注意:在輸入函式時,需要確保所有參與平均值的數值都在同一列中。

3. 用滑鼠拖動選中需要參與平均值的數值單元格區域,如果參與平均值的數值不在同一列,可以使用鍵盤上的Ctrl鍵和滑鼠來選擇。例如,在數據1旁邊添加一組數據,可以用Ctrl+滑鼠左鍵點擊數字區域任意單元格即可。選區完成後,按回車鍵即可得到結果。

4. 如果參與平均值的數值分布在多行中,可以選中參與平均值的數值所在的所有行,再按回車鍵即可得到結果。此時的結果為所有數值的平均值。

5. 如果需要將結果顯示在新的單元格中,可以使用滑鼠選中一個空白的單元格位置,再按回車鍵即可將結果輸出到新的單元格中。此外,也可以在原單元格中進行修改和調整。

6. 在統計多個數值型數據的平均值時,還可以使用其他函式如“SUM”求和、“MAX”求最大值、“MIN”求最小值等函式來幫助簡化操作和過程。可根據具體需求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函式。

7. 如果要批量求多個表格中的數值的平均值,可以將所有表格檔案放置在一個資料夾內,然後使用Excel自帶的“合併計算”功能來實現批量統計平均值的目的。具體的操作方法可參考Excel官方文檔或相關教程。

以上就是在Excel中快速統計多個數值型數據的平均值的詳細步驟。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來簡化操作和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