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a bros歌詞

《me&ma bros》的歌詞如下:

Me & My Bro

Yo Yo Yo

Verse 1:

Yo Yo Yo

Yo 我跟我的兄弟們

一起闖蕩江湖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

但我們的友誼卻如此深厚

Chorus:

Me & My Bro

相互扶持闖天下

不離不棄在一起

是我一生最好的夥伴

Verse 2:

儘管生活中有很多艱辛

但是他們永遠是我堅實的後盾

不管是挑戰還是失敗 我會一路前行

直到最後的勝利來臨之際Chorus: (重複) ……

在我們身旁的時候我們是堅強的 從來不用為未來而擔憂 不管在何時何地 我的兄弟們都在身旁 這就是我們之間永不磨滅的友誼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永遠都是兄弟 兄弟……Chorus: (再次重複) ……

在他們的歌聲中 我們感受到了友誼的力量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彼此,直到永遠。

(以下內容為英漢對照)Verse 3:(增加一點對兄弟們事業幫助的內容):

我們是互相扶持,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我們的關係一直都是緊密相連的。雖然有時候我們的路會有分歧,但這些分歧也變成了我們彼此成長的養分。我們在挑戰中一起成長,共同前行。 (結尾內容同Chorus,加“我們的友誼永不褪色”之類的詞)

總的來說,我非常感激我的兄弟們,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們的友誼將會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永遠。我們的友誼永不褪色。

(Chorus重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