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中文歌詞

《Me》的中文詞如下:

忘不了你給我的擁抱,在風中尋找答案也好,我已經見過最美的朝霞,陪伴著我多少的跌宕起伏,太多不可言說。忘不了每一次錯過,忍痛默數每段定格,很多未知世界未曾探索,我才領悟一生平凡落筆落下。我所有的倔強拼湊起勇氣拉扯著旋律藏在我體內一直衝破這軀殼,Me Me Me Me Me,

在人海中跌撞,在風中搖曳,在人群中找尋著答案,Me Me Me Me Me,在人群中吶喊,在風中尋找著答案,在人群中我找到了自己。

忘不了你給我的味道,在風中帶走傷感也好,天空蔚藍照亮每一個街角,風吹散迷霧重新打量自我,慢慢自我捕捉。忘不了掙扎中的炙熱,為了心中最初的契合,沒試過攀過峭壁險峰如何邂逅安逸?經歷幾許忐忑才是幸福輪廓。所有灑脫跋涉到了巔峰落下帷幕。我所有的倔強拼湊起勇氣拉扯著旋律藏在我體內一直衝破這軀殼,Me Me Me Me Me,

在人海中跌撞,在風中搖曳,在人群中找尋著答案,Me Me Me Me Me,在人群中吶喊,在風中尋找著答案,在人群中我找到了自己。我把我寫在故事裡綻放於角落的美意誰能去摘取它等待邂逅於另一個瞬間得到花開燦爛結果的時間長跑剛剛開始沒人知曉花謝花開停歇不滅的不就是一份堅定?此刻感受的就是完美灑脫做自己沒有一刻的空隙心甘情願相信永遠保持炙熱發光的字句也總會有落幕的時候可我不甘平凡慢慢浮現著輪廓那曾幾何時的曙光一閃而過綻放過的熱烈無法撫平的歌譜等著你的觸碰讓我譜出不一樣的篇章。

我所有的倔強拼湊起勇氣拉扯著旋律藏在我體內一直衝破這軀殼,Me Me Me Me Me,

在人海中跌撞,在風中搖曳,在人群中找尋著答案,Me Me Me Me Me,在人群中吶喊,在風中尋找著答案。

我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