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u中文動態歌詞

《Me U》的中文動態歌詞如下:

Me U U U

Me U U U

除了你以外

我還能依賴誰

我為你存在

Yeah 我只為你愛

Yo 愛來得如此意外

Say 怎么會變得這么愉快

夢中的他 為何還是沒有未來

但現在 請收起我的依賴 給你未來

每日操勞喘息來回忙生活停不住 思緒不能像飛行般的穿梭不停 丟不掉那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既然到了這最最最後關鍵的瞬間我的出路必須醒覺換條新的線路才是正經的方法線來回竄頭腦最後愛一個人也應該讓自己這樣最關鍵第一步請你選擇失誤很難落幕或太過熟練反容易付出冤枉或複雜(簡)白開兩句公式的數一數跟你相伴 其實簡單的歌詞 更令我看破更加倍來唱歌 在眼前 為何總要繞路前去陪你 也未曾一刻想要放得低 (It's U) 一起來 心像自在自在吧 要相愛不要怕 (Me U) 一起來 心像自在自在吧 要相愛不要怕 (U U U)

Me U U U 不用太多說明 (Come with me) 未來是我倆的 (Just you and me) Me U U U 不管錯對不分好歹 (跟住我路向) Me U U U Me U Me U Me U Me U

其實就算可以改朝換代 要愛對方 就儘快用傻瓜公式吧讓雙眼別再閉起來或太過貪婪不懂停一停回望過往 但現在已經從頭再一起來盡情迎接 最愛 這樣 是的 因我有著愛你的一切 可以伴我跳入一片新的森林 就跟你抱緊來寫歌詞 每刻抱緊 是我想起已經重溫了美滿的電影的一剎那樣假 如我倆開聲作歌 心早共唱 和諧是我每句字也是傳達風之畫員分集劇情介紹(35-40全集)(大結局)黃恩琪的結局是什麼? 《風之畫員》分集劇情介紹第35-40集(大結局):

- 第35集:文公儀表露出真實身份,羅德培斷定畫中女人是慧蘭。尹仁秀和文公表坦誠相待,兩人決定一起為朝鮮的畫壇而努力。

- 第36集:仁秀向慧蘭表白,兩人終於在一起。文公表和慧蘭也在一起了。

- 第37集:羅德培向慧蘭坦白自己就是她的親生父親,慧蘭無法接受。仁秀和慧蘭的關係因為身份的原因陷入危機。羅玉貞突然回來找崔有源。

- 第38集:仁秀帶著慧蘭來到景德寺,為她指明人生之路。而羅玉貞又跑去找慧蘭和仁秀挑撥離間,還說出是崔有源將她趕走的,惹怒了崔有源動手打了她一耳光。這一耳光把她所有的自尊都給打散了,在那個時候玉貞的心已經變寒了。並且與張吏羅公開起了場選畫比賽,在這場比賽崔有源在快贏時輸給文公表掉了筆油燒了自己的畫捲成了全場的焦點。崔有源被大家所指責並走出了這個家。玉貞對文公表感到內疚和不安而感到失落,並跑去求文公表原諒她,而這時公表終於對玉貞表明自己的心意,兩人重歸於好。文公表與慧蘭的關係被父親知道後兩人決定私奔。

- 第39集:文公表和慧蘭私奔成功,兩人終於在一起了。玉貞也和崔有源重歸於好,並一起努力經營畫院。仁秀和父親的關係也得到了改善,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 第40集(大結局):風之畫員們為朝鮮的畫壇努力著,他們的故事也傳遍了朝鮮的大街小巷。風之畫員們的故事也傳到了中國,並被畫界所稱讚。最後風之畫員們也成為了朝鮮歷史上最偉大的畫家們。

黃恩琪在這部劇中並沒有明確的結局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