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u歌詞阿福中文

《Me U》是阿福演唱的歌曲,由阿福作詞,阿福作曲,收錄於2022年1月14日發行的專輯《Me U》中。

歌詞如下:

看月亮爬上來

把眼睛閉上

心情打開 不再猶豫徘徊

做自己的主宰

天上的星星多耀眼

是因為有心

像天使般的守候

感動瞬間

我就是 全世界最特別的存在

Oh oh oh oh oh

想逃開 也難離開更精彩

Oh oh oh oh oh

請你看過來

跟著我的節拍

一刻都不想等待

放下一切 不再被掩蓋

自己重新站起來

找回真實的自我

追逐自己想要的人生不輕易說No

無論生活怎么曲折繞彎道也會綻放出最燦爛的光芒

你的眼裡一定藏著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等待著去解讀

趁現在把你的雙手伸出來我們一起向天空中畫個完美的弧線舞動起來Me U U U U U Me U U U Me U Me U Me U Me U U U Me U Me U Me U U U Me U U U Me U U U Me U 看你是否有感覺的

阿福是近年來最具有潛力並且備受矚目的中國女歌手,以清新的嗓音和音樂才華吸引了大量冬粉。她所創作的歌曲,無論是《Me U》還是其他作品,都展現了她的音樂風格和創作才華。

阿福用她那深情的嗓音詮釋了歌曲中的情感,使聽眾在聆聽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她的音樂魅力。她的歌曲旋律優美,歌詞深情,充滿了力量和希望,讓人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無限可能。她的音樂不僅深受冬粉喜愛,也得到了眾多音樂人和專業人士的認可和讚賞。

總的來說,《Me U》是一首充滿激情和活力的歌曲,它鼓勵人們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展現自我價值,不要輕易放棄。這首歌曲讓人們感受到了阿福的音樂魅力和情感深度,也表達了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