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uble sway中文歌詞

《Michael Buble Sway》的中文歌詞如下:

I'm on my way to hell

我向著地獄前進

I'm on my way to hell

我向著地獄前進

But I'm singing a song

但我唱著歌

That I know you'll hear

你知道這首歌我會唱給你聽

Just like a lullaby

就像是一首搖籃曲

Baby I'm on my way to hell

親愛的 我正在前往地獄的路上

It's not like I can stop it now

這並不是說現在我能阻止它

Even if I tried 我即使嘗試過停止 現在我還是不能改變 我想我不該在 擔心我自己也不想去承受的事 是時候去了應對一些未知了。我想 我有權利試試看 是否該出門尋找更多的聲音 是否是我期待的聽覺的碰撞和挑戰 是否我在外面應付無奈的是如何無法使我心靈得到安寧的音樂 我將去尋找答案 不管結果如何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要去 我要去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我的道路。在某個夜晚裡 在星空之下 在某一刻 你和我在夢裡相遇。現在的你似乎快要陷入自己的陰影中 但是我不想這樣下去。我在自己的宇宙中以不完美的方式塑造自我 在世界的繁華裡聽到的任何語言我都努力地欣賞 和每一位接近的人共舞的經驗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棒 那些一點點分享故事、創作或詩句的夥伴現在我們面對面的看著,那是確定 我需要的音樂是在天空中漂浮的煙霧,隨風而逝,那是我現在需要的,我現在需要的音樂。我要去尋找答案 不管結果如何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要去 我要去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 我將去尋找答案。我知道現在的你似乎想要說一些話 但是我想聽你的故事。 當我們相處的時候,請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吧,即使你還在猶豫或沉默。 我需要一個朋友,一個伴侶,一個家人,一個能讓我感覺自己存在的人。 所以請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吧,即使現在你還沒準備好。 我會在你身旁,我們會一起走過這段旅程。 所以請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吧。 因為我們都值得被愛,值得被記住。 所以請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吧,讓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旅程。 走下去我們都不再怕 在我需要一首歌曲告訴我未來的路上 我希望那是你和我在風中跳著舞蹈的日子 或是一首歌 能在我每當走出自己的世界的門窗之時陪在我身邊 的那一刻 能和你一同揮舞 手帶著笑著當微笑低語讓風代達未了語意之時 也讓風帶走不願談論的事情帶著微笑的話語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這是我會找到的答案 這是我會找到的愛 這是我會找到的未來 這是我會找到的希望 這是我會找到的未來的路 這是我會找到的未來的路 我現在就要開始了。

以上就是《Michael Buble Sway》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