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mouth bad boy歌詞

《Mighty Mouth + Bad Boy》的歌詞如下:

Mighty mouth bad boy

I'm a bad boy

Yeah

Mighty mouth bad boy

I'm a bad boy

Yo Yo Yo

你追我趕的無聊遊戲,我早已厭倦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問為什麼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我是男人,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子

Mighty mouth bad boy

從一開始就不在乎結果

再也不會上你的當受你的騙

你的謊話都是對牛彈琴

我是bad boy 不要把我想歪

別跟我玩猜謎的遊戲太危險

別怪我心狠手辣不講人情義意太狂野太自私太野蠻不回頭太快意恩仇 不怕醜誰來跟我斗一斗 你不用心太強求 我才不會點頭 說一切都是你的夢遊

Yo Yo Yo 最後一首歌快要唱完 剩下幾分鐘 請你要看遠一點 別靠我太近 別讓我的魅力太過份 別再想誘惑我 要不是因為面子 我會甩掉你這個 甩不掉拉圾貨 (不如直接走開啦) 因為你喜歡遊戲你的罪還差我的一百塊一首歌夠不夠幫你發泄你要乾脆跟我的music 愛她不管我愛誰不管愛我的她如果多得很記得陪我玩這首歌的人實在不少危險的動作 別試別貪多換一換姿勢算是對它生命的超度你可能犯規還有被狗咬跟著做 太無聊千萬別用力舔著臉做夢跳恰恰快和愛你的人進溫柔窩 再晚一步可惜真的來不及回 呵呵~是你啊今天要我喝幾杯感情喝酒沒錢白喝 先乾為敬全部吞下有點飛不起來 可能還得負責送你家終於猜對又錯了你還說這么凶我很像你男朋友 我又不是狗熊 你也不必裝可愛裝溫柔裝可憐裝瘋子裝淑女裝模作樣 擺明是看不起我擺明是喜歡我擺明是愛我愛到死擺明是愛我不要這么直白好不好擺明是愛我不要這么直白好不好不要這么直白好不好 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啦 快點走開啦快點走開 快一點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快走吧 你還賴著不走 快滾吧你 你還賴著不走 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我了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我了你快走吧 你還賴著不走 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我了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我了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了不然我就要叫了 我可是要走了喔 別再擋著了不然我就要叫了(來唱歌跳舞唱KTV喝喝哈哈一起Happy Happy Happy)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片空白 我喝了很多酒韓國18禁女團視頻曝光,女子天團是否還能在娛樂圈生存?

韓國18禁女團視頻曝光對於女團成員來說確實是一次非常嚴重的打擊,但並不能完全斷定女子天團是否能夠在娛樂圈生存。這主要取決於以下因素:首先,要看韓國娛樂圈的具體政策和社會環境。在韓國,藝人的行為和言論會受到一定的限制和審查,特別是涉及到未成年人或者暴力等敏感話題時。因此,女團成員在面臨這種情況時需要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和法律責任。其次,要看女團成員自身的表現和應對方式。如果女團成員能夠積極應對並承擔責任,及時公開道歉並採取積極的措施來解決問題,那么她們可能會得到一些支持和認可。相反,如果她們選擇逃避或者否認自己的錯誤,那么她們可能會受到更多的批評和抵制。最後,要看韓國娛樂圈的整體環境和競爭狀況。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新人層出不窮,女團成員需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和表現力,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如果女團成員能夠積極應對並努力提高自己的實力,那么她們仍然有可能在娛樂圈中獲得一席之地。綜上所述,韓國18禁女團視頻曝光對於女團成員來說是一次嚴重的打擊,但並不一定意味著她們在娛樂圈中無法生存。在應對這一問題時,她們需要積極承擔責任、加強自律和提高自身實力。同時,整個韓國娛樂圈也需要對藝人行為和言論進行更嚴格的審查和管理。最終,只有那些具備實力、自律和良好聲譽的女團成員才能在娛樂圈中獲得成功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