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 yellow歌詞

《Miku Yellow》的中文歌詞如下:

看著我 不要害怕

我會讓你感到安心

讓你快樂的曲子

我能聽見你內心的憂鬱

不要再聽那憂傷的歌

那是他與你無關的話語

給我唱一首喜歡的歌

請你要保持微笑

只給你唱給你聽

你看這世界的燈火多麼明亮

看你喜歡的那風景也變得亮起燈光

怎麼辦我也快溺愛上了你的那張笑臉呢

陽光射過窗簾將我們的身影分割開的街道角落。我們低頭偷看間。花瓣將身影上的記號修改著顏色,投下了透明剪影,喔 看我的.p圖(x=mc.en。θ-ρ)=你我.但是花蕊的花瓣已經變色了呢 只好對你說Miku Yellow啦! 讓我們牽手漫步在這漫長的夜空下吧。有月亮,星星和屬於我們的螢火蟲陪伴著我們喔!你的影子將圍繞在我的身旁。一切就像我們最初相遇的那般美好,啊…快變成童話吧!所以讓我們一起去追趕屬於我們的那一抹螢光吧!一起去追求夢想吧!我們相愛不過只是突然開的玩笑 怎麼又連到過往?就像手中的花般將時間重播 看我表演你們期待已久的Live要出現在今晚,就算黑屏我也要說:我還愛著你呢,oh~請保持微笑 我們的故事現在開始 雖然我也怕黑夜,但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安心,這就是我們的故事。Miku Yellow 你的微笑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不要害怕,跟我一起走下去吧! 我們牽手走向遠方吧!

以上就是《Miku Yellow》的中文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