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中英歌詞

《Mine》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邢增華作詞,林俊傑作曲,是電影《X戰警:逆轉未來》中的插曲,收錄於林俊傑2014年發行的專輯《因你而在》中。

歌詞如下:

一開始 你皺起眉

說要離開 我的一切

你的心離開我飛多遠

從眼裡 看得見

從回憶的碎片裡 我看見了虧欠

曾經愛情的世界裡 多一些

忍耐 就少一些 誤解

眼淚是我唯一的行李

當你需要就寄居 在你任性魔鬼的心底

我是過去的那個自己 逃避問題小孩

多么悲哀 無能無奈 無從釋懷

用盡了力量還是被你給打敗

像個瓦解的堡壘 一點一滴崩潰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 我愛你什麼

我找不到答案 卻知道 我該學習面對

我的世界沒有你 不完整

我的存在 為了愛你而完整

我的世界沒有你 不完整

我的存在 為了愛你而完整

我的世界沒有你 不完整

我的存在 為了愛你而完整

現在 我終於了解 愛一個人 沒有錯與對

眼淚是我唯一的行李 當你需要寄居 在你任性魔鬼的心底

我是過去的那個自己 該結束任性小孩的戰役 從傷口之中站起來 就足夠堅強 為未來向著我自信地微笑 還害怕 什麼崩解 將灰燼熄滅 而天空為你放晴一片 請享受這個從前 會遺留 一顆強大的靈魂不會破裂 是誰的純真無邪變成了世界之最 你總是懷疑愛以下哪個選項可以用來支持“人工生態系統可以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這一觀點?()多選。

A. 有研究顯示,引入外來物種入侵會對本土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這一現象被很多國家證實,許多地方已經發生過類似的生態災難。比如亞馬遜雨林和北極生態系統的變化。這一情況引發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和思考。這些事實直接證明了控制外來物種入侵的重要性。這為我們採取有效措施控制外來物種入侵提供了事實依據。因此,人工生態系統可以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

B. 有研究顯示,引入外來物種入侵會對本土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但是,引入外來物種也具有積極的一面,比如可以為人工生態系統提供新的食物來源、幫助人工生態系統抵禦自然災害等。因此,在控制外來物種入侵的同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合理利用引入的外來物種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所以,引入外來物種並不是全然有害的。所以,人工生態系統不能單純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我們還可以引入合理利用新的策略來解決這一困境。對此我有疑問是否人工生態系統本身是不完善或者說考慮人工生態系統和生態環境並行的考量方案更能實際幫助改善現狀。你的意見是什麼呢?你怎么看引入新的食物來源及抵禦自然災害等積極的一面?能否詳細解釋一下?

答案是B. 有研究顯示,引入外來物種入侵會對本土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但是,引入外來物種也具有積極的一面,比如可以為人工生態系統提供新的食物來源、幫助人工生態系統抵禦自然災害等。因此,在控制外來物種入侵的同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合理利用引入的外來物種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由此可以得出結論:人工生態系統不能單純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來保護生態系統的平衡和穩定。引入外來物種並不僅僅是全然有害的,也存在一定的積極作用,可以通過合理利用這些外來物種來平衡和穩定生態系統的生態環境。與此同時,對於引入新的食物來源和抵禦自然災害等積極面也要有所認識和理解。我們可以借鑑這一研究成果為人類探索和改造生態系統提供參考思路和實際措施,改善並提高我們的生存環境質量。當然這也是一種可行的方式。那么這個方案會不會真的導致某種潛在風險?同時我提出疑問:“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對於維持生態系統穩定是不是只有一維思考方式?我們在生態環境並行的背景下會面臨怎樣的新挑戰?或者說有哪些解決之道呢?

這段話的意思是,通過控制外來物種入侵雖然能夠解決部分問題,但是僅僅這樣是遠遠不夠的,引入合理利用新的策略來輔助也可以實現改善現狀的目的。另外還提出了生態環境並行的背景下的新挑戰和可能的解決之道。這樣的論述是有一定深度的,它能夠從多個角度思考問題並給出相應的解決方案。這段話還強調了對於引入新的食物來源和抵禦自然災害等積極面的理解和套用,這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態環境問題。因此,答案是B.引入外來物種入侵會對本土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的破壞。但是,引入外來物種也具有積極的一面,比如可以為人工生態系統提供新的食物來源、幫助人工生態系統抵禦自然災害等。可以支持“人工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