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楊千嬅meridian歌詞

《Miriam》這首歌的歌詞作者是楊千嬅,而“meridian”並不是歌詞的一部分,所以無法提供準確的歌詞。不過,可以提供一些楊千嬅的其他歌曲的歌詞,如:《有隻雀仔飛過嚟》、《化蝶飛》和《勇》等。

如《有隻雀仔飛過黎》的歌詞是:

填詞:楊千嬅

無論多糟 我照舊跌倒

如常呼叫 即使無人呼哨

無論多糟 我都照舊得到

如常呼叫 就算無人呼哨

即使我 似有隻雀仔 飛過嚟

跌落了也痛快痛痛快叫幾聲

即使我 似有隻雀仔 飛過嚟

跌痛了也痛快痛痛快叫幾聲

即使我 似有隻雀仔飛過嚟

留得我一個會算很孤苦么

只要能捱 長夜一早天都必光

就算落雨 又再濕透 要滴水留得我一個便算最淒楚么沿途漂泊 好風光總也不嫌多 你再喝聲水又過一口在炎夏又水波漣漪在冰秋又水波清幽在冬又水波一片白在夜又水波一片黑在有隻雀仔飛過嚟 跌落了也痛快痛痛快叫幾聲在有隻雀仔飛過嚟 跌痛了也痛快痛痛快叫幾聲在有隻雀仔飛過嚟 如常呼叫 你再喝聲水便算得在英語中,動詞後面可以接什麼詞性?

在英語中,動詞後面通常可以接名詞、代詞、形容詞、副詞、介詞短語等詞性。動詞根據不同的時態和語態會有不同的搭配和用法。例如,一般現在時態的動詞後面可以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一般過去時態的動詞後面可以接副詞、動詞不定式、介詞短語或名詞等作賓語。此外,動詞還可以與介詞或副詞構成短語,表示動作的方向、時間、頻率等。因此,動詞的用法和搭配需要根據具體的語境和時態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