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i don t need a man中文歌詞

"Miss Ai Don't Need A Man" 的中文歌詞如下:

Miss Ai 不需要男人

(女聲)

Yo 我承認

沒有男人會傷心

但是我 只想把快樂

當作生命中的動力

不需要被愛

但是不要束縛我的自由

如果 感情變成束縛我雙臂

想要自由的自由得不到只有無奈心滴淚啊 oh oh

Miss Ai 我一直對自己說我不需要男人只要我對世界存活不必誰欣賞也可以燦爛得很灑脫活的很美很享受你們是否想得太複雜覺得自己獨一無二隻需要相信沒有男人的機會世界這么的大有了男人的纏繞你的聰明才會貶值這樣好不好 太麻煩了簡單自在就好了什麼名譽錢財這等誘惑早知道不要了

(副歌)

Miss Ai 不需要男人女人不需要男人來陪襯自己照樣可以很美很灑脫

(女聲)

Yo 不要覺得我怪異也不要覺得我無情我只是想要自由自在的活著不想被愛情牽絆著我的腳步我承認男人可以給我很多很多但是自由自在的活著更加重要更加難得更加可貴更加難得可貴

(副歌)

Miss Ai 不需要男人女人不需要男人來陪襯自己照樣可以很美很灑脫Miss Ai 不會受誘惑讓自己受到任何的牽絆要的就是簡單自在活的很瀟灑女人不要男人又怎樣女人照樣可以活的很精彩

(尾聲)

不需要男人不要男人的牽絆只要自己愛自己這愛情裡頭只有自己就足夠了不要男人的生活也很精彩女人不需要男人一樣可以很美很灑脫不要男人女人的自由又回來在愛情面前我就是這么自由自在的男人啊我不需要你們不用白費力氣在愛我我也不會愛你們的只是想在有生之年找一份自由自在的生活過了今夜我是自由的自由自在的我等著更好的機遇要閃人了 bye bye girls你們不用擔心啦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自己照樣可以活的精彩更加精彩不要再煩惱什麼女人到底要不要跟男人就這點事不必擔心這個世界上永遠都缺蠢貨啦 (再見) 走吧我的女人Miss Ai 你懂我么不是白富美 沒有男朋友也一樣開心嘻嘻嘻這樣完美無瑕不需要誰證明自己的價值可以這樣活著自然完美請教一個關於新股申購的問題,關於新股申購,請問如果我的中籤率是0.03%,那我大概需要申購多少金額的新股才能中籤?假設我每次申購金額為5萬元。謝謝!

新股申購中籤率是指你成功獲得新股的機率,它取決於新股發行數量和你的申購金額。具體來說,如果你的中籤率是0.03%,這意味著你成功獲得新股的機率大約是3個/百萬個申購者。

為了獲得這箇中簽,你需要申購足夠多的新股。假設每次申購金額為5萬元,那么你需要進行多少次申購呢?答案是:大約需要申購金額/每次申購金額 × 新股發行數量。根據這個公式,如果你想獲得中籤,你需要進行大約166次申購。所以,如果你每次申購金額為5萬元,並且你的中籤率為0.03%,那么你需要大約830萬元的申購金額才能中籤。

請注意,這只是一種粗略的計算方法,實際情況可能會因市場條件、新股發行數量和你的運氣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此外,新股申購的成功率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因為更多的投資者會參與其中並積累經驗。因此,如果你對新股有興趣,建議持續關注市場動態並耐心等待機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