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shine special歌詞

Monsta X 的 "Shine Special" 歌詞如下:

女:

我眼裡的你是如此迷人

你對我微笑讓我心情更好

男:

我不在乎那些傳言和偏見

我要的只是你的眼神和心

女:

當我靠在你身旁時,世界都在我腳下

男:

我們在一起時,我感覺像在飛翔

女:

讓我們放下一切,去享受這一刻的熱情

男:

我們將這一刻變成一個特別的明星

女:

我們一起跳起來,一起放聲歌唱

男:

我們一起點燃火炬,為這一切營造歡呼聲

合:

今晚,這是屬於我們的時刻

(副歌)

男:

我不再有任何顧慮,我只想聽從心的指示

我們正在看星星,它在向我們招手

(合聲)

女:

讓我們一起跳舞,一起享受這一刻的熱情

男:

我們將這一刻變成一個特別的明星

(副歌)

合:

我們一起跳起來,一起放聲歌唱

我們一起點燃火炬,為這一切營造歡呼聲。你今晚為我,我今晚為你。 shine special 照亮這個夜晚。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一起做著這一切的確太棒了。 (合唱) 所以,為我們的一夜熱情鼓掌吧! 今晚我們將它變成一個特別的明星。 這是一場熱烈的舞蹈,一場美妙的愛情。 今晚我們將它變成一個特別的明星。 因為你和我,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和我,我們是一對。 因為你和我, shine special! 所以為我們的愛情高歌吧! 你為我鼓掌吧! 今晚你是我的 shine special。 一切都是如此美妙! (合唱再開啟) 你還沒看到? 看我在這裏狂舞、汗水淋淋的模樣, 我連最後一滴汗都不會放過。 你還沒看到? 看我在這裏狂舞、汗水淋淋的模樣, 我連最後一點熱度都不會放過。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唱歌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享受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做夢吧! 因為你和我,我們是一對。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唱歌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享受吧! 所以今晚讓我們一起做夢吧! 因為你和我, shine special! (合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