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stuck歌詞

《STUCK》的歌詞為:

Verse 1:

你總是說 你想要自由

我卻覺得 你只是寂寞

你想要的自由 也許我無法給

但我願意 陪你到最後

Pre-Chorus:

我不知道我在掙扎什麼

我不敢承認我是膽小鬼

我不願意放棄 就算疼到無法呼吸

我想要更多 時間靜止 我陷入了困境

Chorus:

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我的心被你困住

Stuck with you, stuck with you

我願意為你停留

Stuck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在無人的地方停滯不前

Stuck with you, stuck with you (Stuck)

我願意為你停留 (停留)

Verse 2:

你的忽冷忽熱 讓我覺得害怕

你對我的關心 在別人面前卻不說

我不想要失去這份感情

我嘗試過改變 卻發現自己已經越陷越深

Pre-Chorus:

我不知道我在掙扎什麼 (我還在掙扎)

我不敢承認我是膽小鬼 (我是膽小鬼)

我不願意放棄 就算疼到無法呼吸 (我不想放棄)

我想要更多 時間靜止 我陷入了困境 (陷入困境)

Chorus:

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Stuck)

我的心被你困住 (停留)

Stuck with you, stuck with you (停留)

我願意為你停留 (繼續)

Stuck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I'm stuck)

在無人的地方停滯不前 (我陷入困境)

Stuck with you, stuck with you (Stuck)

我願意為你停留 (停留)

Bridge:

你是個迷 我是個傻瓜

我已經把自己陷入了 難以解脫的旋渦里啊?o…太難以想像。!_^I want your body I need your touch你是想將我的理智銷毀 I can't escape that you stuck me all upAnd it's kind of magical我就是這樣的無法抗拒啊 (我不會讓你走的)所以這次我也會守在你身旁永遠陪著你 所以為了你的未來,請你要持續加油,你也一定能行的,絕對!最後…我相信自己、你也能夠對自己自信,我們是真正的大人啊。到永遠也要走在一起啊,不會再離開。Baby we stuck forever and I know what's happening that's real永遠都要在一起吧 我了解已經沒有疑問了這是真的嗎?Gosh你是屬於我的(真的嗎?)真正屬於我的,是真實的(Oh yeah)Yeah yeah yeah yeah…(我陷入困境)Chorus: (Repeat x2)Stuck on you, stuck on you (我願意為你停留)Stuck with you, stuck with you (我願意為你停留)...(停留)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