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love moumoon歌詞

More Than Love - Moumoon的歌詞如下:

歌詞:

Verse 1:

Yo Yo Yo

More than love 遠遠超越愛情

愛情總是會過去 但我們永遠在一起

Chorus:

More than love 遠遠超越愛情

我們一起走過每一段路程

More than love 遠遠超越愛情

在夜空下我伴著你到黎明

Verse 2:

我知道我不該過度依賴某個人

但是我很清楚你是不同的

愛情總有結束的時候 我知道有天它會停息

但是你的愛不只是一瞬間 而是一生的承諾

Chorus:

在我心中的這份感情 不只是單純的愛情而已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總是在身旁 我感激不盡

每一次見面 我都有種新奇感覺

每次看著你的眼神 我都不由自主心動了起來

Bridge:

就算世界的中心也不過如此了不起 不過是你的存在讓我變得更美好了不起了啦 不要對愛有太多的猜忌 就這樣信任著彼此就好啦~ 一切過程就像風風趣與幸福的煙火煙花表演耶!嘿呀!Yeah~ (Eh-ah! I got to let it show!) Oh my god, 我想我再也離不開你了吧 與你的結合才稱得上是生命中的黃金數字 不離不棄的愛情話才是生命中的正確答案!耶耶!Yeah!Chorus:

在我心中的這份感情 不只是單純的愛情而已 我感謝著我生命中的妳 是妳讓我感受到了這樣無與倫比的愛與溫暖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回憶 永遠不會被遺忘! (More than love) (Eh-ah! I got to let it show!) (More than love) (Eh-ah! I got to let it show!) (More than love) (Eh-ah! I got to let it show!) (More than love) (Eh-ah!)